一看標題不察可能會以為,這位媽媽是有多麼3%焦慮症(幼兒成長百分比100個落在倒數3),一直要小孩練運動當國手,網球都還沒練好就又要練直排輪。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每個禮拜陪公主練網球,媽媽不甘寂寞,不願意乾坐滑手機當陪練小童,於是自己決定帶鞋在旁邊練習,於是某天晚上與盲爺衝去酒泉街就買直排輪鞋。

自從2016/3月開始中止curves, 停下來健身之後,我就一直在想我的下一個健身房或是運動是哪個?直排輪(其實蛇板也可以,但中年學這個會讓我覺得更冏)是讓我覺得能夠兼具運動下半身、帶著小孩運動、與萬一小人看著看著有興趣了、媽媽還可以自己帶的不錯的投資。→媽媽一整個強迫症,想盡辦法運動就是要跟小孩在一起,不然就是自己教,游泳詳見帶兩隻小人去curves伊藤萬游泳課一打二*5下水心得

根據爬文最後找到了MG動感精靈,不過網上的地址都是錯的,現在在酒泉街185號(2016/5/16)

本來要買的是入門台製的Spector, 後來試穿之後覺得好穿的是Seba FRX

3-P1140007.JPG

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鞋,像我這種中年人砍掉重練的,我是這樣plan的:

1. 先想想要不要跟課程,通常都有搭課程,團練的地方哪裡離家近或是交通方便一定可以持之以恆的。但以我現在的狀況不可能跟社團,能趁放風小孩天母運動公園或到大佳河濱的時候,順便溜就好偷笑了

2. target 很清楚: 初學、以休閒為主、硬殼、鋁合金,培林不能太差、輪子PU,價位5000以內 

3. 我覺得試穿很重要,像宗哥即使沒有咖哩(Curry)的實力還是要會試穿UA的鞋,如果要做平花動作的買合腳一點,如果要休閒買舒服一點,重點是腳趾頭不能擠到,哦對了,別忘了毛巾襪。

,買鞋過程讓我覺得一開始就感覺到中年學直排的痛苦是

我問:「一天大概要練多久不會造成成肌肉的傷害或是筋膜發炎?」(這位太太你真的想太多了,你並不會有這麼多時間練到筋膜發炎,只會鞋子放到生灰而已)

青春正好的鮮肉底迪店員則是回答我:「嗯,不一定耶,像我們想練的時候就會一直練一直練也不會覺得酸或是痛。」

接著另一位青春不是這麼正好,但一看就知道以前是玩咖的女店長非常直爽地一一回答我的問題。這時我完全理解,對,運動界就是看外貌、看實力、看行頭的。像我們這種不會飛的醜老鴨來買鞋,確實是頗造成人家的困擾的。

一開始就這麼困難了,我完全沒辦法想像要跟小小兵團練跟著十七八歲的教練,那真的要恥度很高啊!! (果然跨過鍋郭雞容易,跨過送終雞很難啊)

好吧,所以我決定放棄團練,我唯一的教練就是youtube. 

小瓜的第一雙溜冰鞋(是玩具)裡提到:

孩子,你不用比我強,那離你太遠,你只要比週圍認識的男生強就可以了

教小孩不用國手啦,我只要比他強就可以了,只要讓他跟你做一樣的事就好了。

溜完冰的午後,已經料倒了二瓜,但是小瓜還是保持清醒,於是只好來畫畫今天早上的溜冰

1-P1140001.JPG

對,我邊溜就是這麼討人厭的臉,不過小瓜溜著玩具鞋在我繞過一圈又一圈時也拼命一直過來跟我give me five 讓我印象深刻,二瓜則是溜一下滑板車跟鬼捉人之後就決定去旁邊玩沙

4-P1130995.JPG

我們一人畫一張,這張是小瓜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