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端午連假為了避免遇到報復性出遊,國道上塞好塞滿,所以決定留在台北就好,平常就忙碌又要禮拜,只有這個時間能特別與朋友交誼。

首先是大寶家的桌遊buffet,上次來應該至少也三五年前了吧(我哭…怎麼這麼久了),雖然中間因為盲爺天外一筆的外務太多,常引起友人不得不前來關心了解(咳咳…)

IMG_6277

這人同學備餐只會在旁邊得了便宜還賣乖

IMG_6287

個人造業個人擔,自己包的水餃自己吃

IMG_6288

寶哥家的海量桌遊真是威,我家兩隻也是桌遊咖找到對手

IMG_6294

小孩有得玩,大人可以從早上10點聊到下午5點,整個資訊量滿載,連二瓜都說你們大人真多好聊!(你們小孩還不是真多好玩!)

下次就是花東縱谷跟外木山了(握拳~)

天啊,每次去完大寶家回來,都覺得應該痛定思痛好好整理家裡;於是回家之後,小朋友已經被玩具覆蓋好久沒看到的地板,終於重見天日了!

-----------------------晒傷分隔線啟動----------------------

今天的行程是與安安家一起去洛德城堡(讓人重返少年時光的洛德城堡),才不過早上10點多來玩到中午,就晒傷了(比梅花湖三鐵還嚴重),明明也有帶防晒,但小孩一衝下去顧玩就拉不住上來擦,只好讓他們吃一次苦了。

回來之後,果然變紅蝦的變紅蝦、猩紅熱的猩紅熱,連衣服穿著都痛,尤其以巨人半身露出水面曝晒與小瓜的比基尼最慘。

正當一車的人唉唉叫背痛時,果然冰雪聰明盲爺突然發現: 為什麼你穿競速泳衣、肩膀露得也很多的卻沒事?! 

我: 因為…........

................

............

.........

.....

哈哈哈哈,我有擦。(開玩笑,我是玩水界的老司機耶!)

然後一車的人罵翻: 「你果然是水豚君裡那個我行我素的駱馬君!」(唉呀!早知道我應該至少裝一下痛)

這時我只好義正嚴辭地告訴他們: 「我強烈建議你們回盲媽家的時候,最好裝沒事,只是蚊子咬癢癢抓抓,不然你們應該沒有下次出遊了…哈哈哈」

好啦好啦,晚上睡覺冷氣會幫你們調低一度啦!

IMG_6298

漂漂河真的好好好玩~不過洛德這幾個月大虧,可以看得出來整個維護變差

每次來必玩的打地鼠團體遊戲,很明顯你們已經忘了過去打地鼠是怎麼玩的了

兩個妹址本來打算牽手下來的滑水道

IMG_6310

 

------------晒傷完隔天繼續騎腳踏車的分隔線-------------

大佳彩虹河濱騎腳踏車。

中午盲妹回來與盲媽吃完飯後,傍晚下午又繼續帶出去騎車。本來打算要去大佳河濱,想說可以玩水又可以租借騎踏車,結束還能去濱江街買海鮮吃。結果沒想到大佳人超多完全沒地方停車,國道上立馬決定改內湖彩虹河濱,這一改牽一髮而動全身,沒想到今天下午能一次見到四家人,這真的是友誼與意志展現的午後。

IMG_6288 2

好不容易大小小孩幾乎都能一人一台騎,不用爸媽在旁邊扶,一行人乘風而騎有一種車隊的概念

IMG_8062.JPG

沒想到在終點站能看到村長,真是開心與驚訝! 他帶著愛女一路從華山騎到大佳再騎到內湖彩虹,真的是太驚人了! 連騎腳踏車到餐廳都比我們快!

IMG_6271

台北人超多,連平常生意冷清的 ATT 4 Recharge 都滿了,還好有可倩先來幫我們訂位

截圖 2020-06-28 上午8.40.50

我幫村長計算了一下,從華山騎到大佳再從大佳騎到彩虹,然後從彩虹騎去ATT吃飯再騎回華山,中間加上迷路,我覺得應該有騎30公里以上。

30公里真的不多, 不過就我們平常開車回板橋多個七、八公里的距離,不過別忘了,還有二歲的小朋友能坐在顛頗的路上長達一個小時以上!

結論是…不要隨便考驗村長(還有小村長)!   you named it, he rode it!

 

隨著小孩年紀愈大,能一起活動愈不簡單。這幾天分別出遊與造訪不同家庭,大人心靈滿滿地充飽電、小孩體力放完電,一路酸甜苦辣的分享與扶持,對彼此都是很好學習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