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夏天來大寶葛格家,大家在屋頂上大寶拔把構造的小天地裡的放小游泳池玩得太嗨,把人家屋頂都玩破、玩到都漏水了,因為許久都沒有約成,我們以為我們已經被列管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今天終於又約成了,真是好感動啊!而且今天還有補過元宵節讓小人提燈籠,原來燈籠是要關著燈玩的啊!

大寶葛格家真的很好玩耶,連母啊我都很愛來,超級能增長知識的。

DSC_9822

DSC_9815

上百台(吧?)的tomica汽車,因為這個汽車軌道更好玩,家境貧寒的我們,下次就用厚紙板與電動馬達做看看

 DSC_9817  

DSC_9846

DSC_9849

DSC_9826

 想到第一次來的時候,小大寶與妞鼻一歲的小瓜總是玩不起來,現在就很能玩在一起,換二瓜被晒在那裡,要是擋到哥哥姐姐們還會被圍剿,做細漢的就是這樣啊

DSC_9819

 大寶媽在種花,兩小人在蛇草

DSC_9829   

呃…大寶你在做什麼?

 

 

師父今天把壓箱寶都拿出來了

DSC_9859

高雄上來的烏魚子,以一年宴客25次,等於平均每二個禮拜就有人來師父家,這片烏魚子還能留到我們的口中,算是非常難能可貴

DSC_9860

久仰大名亞太密碼的蝦,今天因緣祭會下吃到

DSC_9861

DSC_9869

DSC_9841

大寶葛格家除了很多的車之外也很多的益智拼圖

DSC_9866 DSC_9872

這組拼圖第一次看到,一共有四層,完全點中小瓜的穴,感覺非常能夠消磨小孩的時間

DSC_9883 

DSC_9878

大寶媽正在教大家玩遊戲記憶卡,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男生從小就不會凡事認真,即使聰明也漫不經心

DSC_9891

 「傻瓜呆三人組」吃飯,傻寶、呆妞與小瓜,每次有哥哥姐姐的好榜樣就會好好吃飯。

最後要走的時候,被汽車專家大寶鑑定我的車好帥氣,一整個走路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