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帶雙瓜去拼起來士林北投淡水區最後一親子餐廳版圖-小布鋇鋇,結果變成帶幼兒去打電動的不良媽。

*小布鋇鋇這個名字小瓜也可以聯想到楊的寶貝BUBU與貝貝,真是妙。

本來想說下午2:00再去即使沒有訂位週間也應該也有位置,沒想到一到店家說今天淡水剛好停水,所以不能營業。

XD…是有沒有這麼帶賽啊!

小週末星期五的觀光區淡水,所有的老街停車場都停滿了車,兩點多,小人餓翻了,在車上已經罵罵號,突然想到淡水捷運站一下來有開一間新的百貨公司,老街的百貨公司一定沒人光顧而有停車位,於是就魯下去美食街停車吃東西。

搭電梯的時候抬頭一看,11樓有小人可以玩的地方,太好了。既然第一個地方fail了,趕快跟小兒說還有備案。

一進來才發現,幹,是吸血的湯姆龍。

TMD,取什麼室內主題樂園這個騙人的名字,既然答應了又進來了,想要全身而退不是那麼容易,於是到櫃臺去換了50塊,原來現在代幣起跳單位是10元,想說50塊就要打發他們。

又沒想到…小瓜指定的機台都要二枚,50塊一下就花完了,又再換了50塊。

這樣就結束了嗎?不,突然玩了某個k魚的機台之後,跑出了好幾張紙,我還拿去問櫃台這是什麼? 哦! 原來是積分可以獎品,最少的50點可以換一枝鉛筆。本來應該當作沒這回事就結束了,可是當下就突然想要至少換一枝鉛筆給小瓜,又換了50塊,等他玩某個機台有紙跑出來,就說是她贏的換來當作他這次來玩的戰利品。

然後我看到彈珠台很高興,趕快跑去投,因為之前我才組合了在宜蘭傳藝買給他們彈珠臺木片DIY,她愛不釋手(誠品NT880 vs NT傳藝180,一樣是made in Taiwan),這是很好的放大版趁熱教學(沒辦法,我們一直沒機會去夜市打彈珠)

一次10顆鋼珠投入後,打了一發就停了,於是我還叫小姐來看看是怎麼回來。原來…鋼珠是酬碼,我懂了,這不是一般的彈珠台。

沒想到累積下來也有46張,再4點就有了,於是又換了10塊去投我最拿手的籃球,前面30/46都是這樣來的。

好了,最後終於50點的loop結束了,所以這支爛鉛筆價值160塊。

平常路邊電動車一枚代幣都騙不到、也憾動不了我保衛硬幣的決心,到這個不投幣就沒搞頭的地方、又有積點換獎品的誘惑時,還是會失守。

從這件事我學到了一個教訓:

1. 永遠不要假為小孩贏得戰利品之名,遂行自己睹徒性格之實,要鉛筆160塊可以買三盒。同理可證,從1300到130有價證券,你可以買60支M8.

2. 這個地方出沒都是有龍有鳳有小孩有阿祖的地方,實在讓我有點開眼界。(有一位龍大哥直接跟櫃臺說他差幾點能不能直接買下來獎品給小孩!?)

2. 打電動沒有什麼不好,典獄長從小也帶我們去打,只是我的還太小,投了只是我練拳更累,而每個人資質不同,有的人是去是當肉包,有的人去就是賺錢。不過我相信獎品與投入的肉包相比,仍是九牛一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