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星期五預演盲爺已經去當志工拍完一輪,因為知道哈比人媽媽到時當天人多擁擠拍不到會炸開來,不過因為前一天已經拍完一輪,再叫盲爺上工就不理人了。

前一天一直跟我交代流、到時小人班上會在哪表演、大隊接力大概幾點…我本來以為星期六正式運動會這天他不能到,所以要交接清楚,結果他說…「我已經調好課了,小孩子重要的活動不能缺席。」

啊咧…你不是已經來過了嗎? 既然你還要再來,你是跟我交代這麼多幹嘛!?

以下圖多為服務祖媽字輩。

我說阿啾,你怎麼可以搞得很像是自己的場子…

盲爺第一張照片傳來的時候,我臉扭曲了一下

為什麼國小跟幼兒園的廠商都是同一家吧? 而且感覺愈來愈宋江…

星期五整個半天都在預演應該很快樂吧

 

表演當天。

感覺昨天比較有精神

跟好朋友合照

有別家拔巴的單眼真好

跳舞完了接下來就是一年級二瓜的滾大球

我還在跟小瓜討論,我記得你一年級的時候我也有來滾大球,只是我想不起來是誰幫我們拍照的,應該是姑姑吧!(盲爺謎之音: 是我好嗎!)

我本來都想說因為是星期六盲爺應該不在,結果他都在耶! 

調一下姊姊一年級時的歷史照片

年復一年…跟球一樣圓了

志工盲爺也有繞場

最後是40公尺的賽跑

二瓜班上的老師與家長都很愛拍照

最後是運動會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跳舞媽媽拍照,因為她有印象就是每次媽媽就是拍不停,為什麼要畫「路人」…哈哈

 

接下來鏡頭轉到姊姊的場子

年紀比較大感覺社交有比較好

運動會之前,小瓜一直耳提面命要我要練跳繩,到時袋袋相傳要跳,免得成為她的拖油瓶(只要跳五下是要練什麼練啊! 也太小看我了吧), 結果當天一被盲爺知道竟然有他彩排沒注意到的活動,當場就把我換下去了。(真的很愛現耶他)

 

最後是大隊接力

小瓜印象最深刻是的大隊接力,我也覺得看得好熱血沸騰,會超來超去的,這張圖說明她有超過旁邊的來到第三名,雖然最後他們班上是最後第五名。

 

星期五聽說盲媽又以「運動會太消耗體力為由」一票帶出去吃大餐。

雖然今天我們也不遑多讓,盲爸又為愛孫去排隊了…

手上的被小人誤以為是Wonder Woman 的Captain Marvel據說是小人心在曹營身在漢,為在上班水身火熱缺席的我,特地扭給我的。

他們說裡面有Groot、雷神、美國隊長…我一聽…那是Marval的,WW是DC的,所以這隻絕對不可能是Wonder Woman

瓜:可是樹人不是星際大戰嗎? ......那是星際異攻隊,為了幫助孩子們釐清真相,12/18只好帶你們一起朝聖一下了。

 

我覺得我才是真正需要參加孩子運動會的人,一來確認小孩的班級與位置(跑錯年級的成龍?),二來認識小人的好友與在校生活狀況,平常就在學校出沒的盲爺應該不用了。

盲: 我還是需要指揮你下一個節目活動是什麼,以確保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位置->XD根本當我是魁儡。

今年第一次體驗有二個小孩在學校必須兩邊跑的感覺,雖然愈高年級的家長參與當然就愈少,小一新生的家長群們還是比較多的,但每次經過一回,就可以實體具象化平常小人知道小人常常掛在嘴邊的人事地物,看到他們在群體中的形象,這就是典獄長以前常常掛在嘴邊的「參與」吧! 更何況現在還會要你參與,等到國中應該會假裝沒這件事吧!

 

延伸閱讀:

6Y/11M 5Y2M 小瓜的第一次小一運動會

媽媽提前離場的小瓜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