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久違的程式課,感覺是媽媽比較需要上。第一次上scratch, 太久沒摸,連想幫小人debug都沒辦法(兩手一攤貌)

原來scratch 能發揮的地方還蠻多的,比較適合高年級,跟闖關形式的code很不同,要花的時間也比較多 (我也很想多花點時間啊…但現在真的被大卸八塊了說…)

每次都假借上課之名來圓山花博附近溜答

上二小時課也逛二小時…哈哈

最近剛好看完netflix的英雄聯盟紀錄片,終於親眼看到一群人play game的畫面,很多cosplay很熱血

瓜:看別人玩有什麼好玩?

我:不能這樣說啊,看電影、看球賽、看湯姆熊,不也是一種看別人玩?

又來被騙錢的海豹

每次看都不一樣的街頭藝人,很有年輕人的活力,很enjoy當下(你到底是多老了一直需要上街吸取活力?)

他們開始會很好奇他們在哪裡表演,要練多久,怎麼賺到錢? 會在電視看到他們嗎? 

我相信每個街頭表演的年輕人,最終的目標都是大舞臺,所以每次的演出都是重要的練習

 

Today is Sunday.

「謙卑的人必獲救」這個時間點帶主日學看到這句話真是很大的安慰,人在順境的時候反而會遠離上帝,特別適合每個時期就會突然有現況不滿足的我們。

啃兒~小人比較喜歡職業是每個提公事包(盲:明明是書局的袋子)講笑話、專長是會講五四三、把羅波安講成蘿蔔糕的盲爺說的故事,昨天下班回來因為被我丟包,自己備課到十二點的盲爺

不管大小、不管幾個,都試著與他們建立關係,同上帝的眼光

能在上位,能待在同溫層,能當正義的使者,能黑白分明地生活,能待在上帝的國度,都是順境。但大部份的時候,問題都不是那麼單一,處境往往非常辣手,我開始漸漸明白。

順境要寫,逆境更要寫,能看得到中間的衝突與轉變,才能明白上帝的恩典與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