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心神不寧,因為小瓜要比賽,家長也跟著很緊張。

前一天我問: 恩你會不會緊張?

瓜: 不會,因為我喜歡贏的感覺(也太有自信了吧!)

因為小瓜入選英文歌唱比賽一同練習的機會讓我們也有機會接觸到其他的家長,最後辛苦的努力得到了肯定。

歌是小瓜丟出去的,純粹因為萬聖節媽媽放風暴兵這首歌瞎搞他們的關係(有妹妹明顯好笑很多),但這首要唱又難又長,小瓜回來唸了phenomenally超多遍,沒想到老師也不審查一下就通過,我還抱怨了一下老師也太隨便,結果反而因此變成不會跟別人歌曲重覆。

因為看完12組裡有 :

"A Whole New World" *3 (本來小瓜他們也是這首,還好中途跳船)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2 (強叔的歌不好詮釋啊!)

" I Have a Dream" *3 (天啊! 阿巴耶 !會不會太老了!?) ,

" What Does the Fox Say" *3 (狐狸叫這首太犯規了!第一個提的人應該是內行人)

一路看他們從很小聲,害羞動作很放不開,到真正上臺表演臺風穩健,聲音大聲,讓人看到真的很感動,事實證明喜歡就會認真練。

著裝準備

最後練習

上場前的彼此加油

運動會那天被捉來一起看youtube選mv練舞,他們選了很難跳的,除了一堆連音與rap歌,又選了難跳的mv,當時我真的也不是很看好他們。後來這舞蹈是其中一位家長編的,然後造型也是她設計的,是說也太強了吧! 然後經過了二、三個禮拜週末與平日他們在學校無數的練習,才有今天看起來那麼厲害,一點也不silly的成果~

我覺得小孩就是這樣,平常練習都故意不拿出實力,所以真正看他們上臺盡全力時,感動得家長一把鼻涕一把淚。

一方面學校真的太了解家長了,竟然還有直播,讓我們這些中午坐在電腦前的地方上班媽媽,也能同步感受現場緊張的氣氛! 為此我還特別去研究了facebook怎麼下載直播, 原來只要把網址改成行動版的,直播完就能直接下載!

雖然中間有卡住一段 但看他們還蠻鎮定的,也因此超過一點點五分鐘不用被扣分。

 

恭喜你們,這是最棒的聖誕節禮物!

 

4/6補充 兒童節節目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