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系統的五股台北園外園好像是新北市尤其是五股三重新莊新人的戶外首選,位於國1五股交流道一下來就到了新五二路70號,由於標示不是很明確,第一次開的人下交流道往往一定會開過頭,不熟的人也有可能因此開到八里。還好上次已經搭計程車來過,所以知道一魯下來就到了。

兩次來園外園都是拜盲爺所賜,這次是他表弟,算是我參加過印象還蠻深的婚禮。

其實我本來也是「戶外花園婚禮控」(女生誰不是啊!),所以當時在挑婚禮場地時,徐州路二號、美麗信酒店都有去免費白吃白喝場勘,最後除了價格因素之外,因為我們是十二月的婚禮,天氣很冷不穩定,所以放棄。於是每次看別人的戶外婚禮時,往往有一種圓夢的感覺。

沒想到雖然自己沒辦法在這種地方辦,但參加朋友的婚禮這樣也蒐集了三枚(我的朋友都是好野人啊~)

1. 麗庭莊園 (已經收起來了,殘念)

2.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3. 台北園外園

這不用說的吧,以價格與場地來看,第一名一定是麗庭啊! 至於你問我哪家好吃,嗯,好像差不多。

 台北園外園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戶外雞尾酒會,還有現爆pop corn,服務生也很到位,文訂儀式完要是沒個吃吃喝喝,不認識又要被集合的親友們,果然會很乾啊! 

現在這種戶外婚禮,證婚弄得好像基督徒一樣,還有浪漫一剎那,灑錢不手軟的氣球放風吹,滿地的玫瑰花瓣,還有婚禮會場精心的場佈…我只能說…嗯還好我們是親友不用包禮。

 

小孩來婚禮真的很受照顧啊!大人不管是玩遊戲的禮物、氣球、桌上的婚禮小物、甚至連證婚人身上別的鮮花,全一股腦都給小人了,讓他們今天滿載而歸很開心!

而且這裡的場地內外都很大,小孩跑來跑去不會受影響,很難得我們有從早上參加到下午的婚禮,除了二瓜睡著,小瓜跟現場的小朋友就玩起倫敦鐵橋起來了,一點都不會來煩媽咪呢!

 

 

 

 

 

 

同場加映:八里桃樂絲農場。

 

(要一直當好朋友啊,三位!)

婚禮結束本來是要去八里採草莓,沒想到草莓園這麼熱門,已經要預約到二月了,因為剛好在五股吃喜酒於是改約一樣是一上台64一路順暢下去就可以到的八里桃樂絲。

只不過八里的山路最後一個髮夾彎也是有薰衣草森林的水準啊! 難怪昇哥在我明明已經有小g帶路了還特別再跟我報一次路,大概也怕我偷暗他吧。

桃樂絲雖然不能預約,但是過了吃飯時間之後人其實不多,而且台64又一路順暢過來,養雞餵兔DIY吃飯一應俱全,難怪成為人師常放風小人的地方。

 

桃樂絲的兔子是關的一區的,不像八里另一間兔子餐廳是到處放養,沒想到小人與兔子狹路相逢完全招架不住,每個都彈跳到大人的身上,於是這時飼料頓時變成地雷,看丟到誰那邊,兔子就蜂湧而至,然後小人就罵罵號,真的都是…很典型的都市小孩耶!

 

唯一讓他們淪陷的是挖沙區,挖沙的工具一應俱全。這讓我聯想到昨天帶他們去板橋435藝文特區挖石頭,我還記得以前帶小瓜去天母運動公園挖沙他都不賞光,沒想到終於bottom打開了。只是忘了一入園就有小白石可以挖,所以沒有帶任何挖沙工具,只能徒手挖沙,並且把裝水果的封口袋拿給裝,二瓜還因此去隔壁偷拿別人的剷子,真是太可憐。小白石雖然一顆顆不像沙一樣沾黏,但整個衣服褲子玩完之後的石灰白也是挺惱人的。

 IMAG0252-001  IMAG0239-001 IMAG0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