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拖真久才清庫存) 是操到爆表的一天,早上看醫生,下午去綠風,晚上回板橋,10點半接到盲爺回家。

早上8:00帶小瓜與二瓜去馬偕看過敏科,看完之後想說既然已經帶二隻出來了,決定要跟人師去桃園中壢綠風草原餐廳,但是一打二開這麼遠又有點挫,所以call典獄長來幫忙。本來我的計畫是連老北一起來,這樣把車讓出來我就有司機了但卻未果,只好自己開。

於是中午到板橋接典獄長之後直接上台65出發,開到往五股與土城分道揚飆的交流道時,不會開車但素有人肉gps之稱的典獄長(我為什麼都專門被不會開車的人指揮?!),立馬指出走左往土城,但是小g卻是導走右往五股,因為很久沒有測試人肉gsp的性能,不敢貿然輕信,於是我開是相信我的小g往右開,一路到了泰山交流道下往國1,然後再接到中壢轉接交流道。

事實上從回來不知道為什麼跟來的路線不同的小g心海底針,也或許發現不能小看人肉gsp典獄長的功能,回來走國3,我才恍然大悟,這條不就是本來典獄長叫我往左走土城的路線嗎? 沒注意不然應該仔細幫你們pk一下距離與時間。

接近中午的中壢轉接交流道好好開,有高架加高乘載兩個高速助因,於是一路100以上吹落,一下就到中壢了。路上發生了小g突然發生故障的小驚險,在中壢交流道時,不知道是不是有在中壢工作過四年的典獄長坐陣,它突然拿翹當機不動了。還好就在我剛好超過一點點時,典獄長看到中壢交流道立馬叫我下去,於是我就在高速下一個大斜切至少75度切出去,不然我就一路開到湖口了。

中壢交流道

不過下交流道之後,在地典獄長也是有凸切的時候,甚至連在中壢唸四年大學的我也沒認出來那條以前每次搭2路公車到中壢火車站都會經過的民族路,而且交流道下來的圓環很複雜,一邊往新屋一邊往中壢,因為地址上寫桃園市平鎮區長安路,我們理所當然認為平鎮=在中壢而左轉,後來又被小g勸回來而迷途知返才找到餐廳。

  

綠風草原據人師說以前是高爾夫球場,難怪有大到不像話的大草原,人狗疏途但是同在草原上奔跑也不會撞到,你看有多大就是了!

 

最近怎麼都擺脫不了喜宴,連帶小孩到了桃園的綠風草園,也坐著喜宴圓桌吃西式排餐,三對新人還有典獄長當證婚人一整個很妙,小人站的臺子是平常綠風辦婚禮的地方

 

阿啾好可愛哦!

 

因為接了典獄長就走沒想到走中壢轉接道這麼好跑比預定早一個小時來,就帶小人先來湖邊餵魚

這裡的魚根本搶不過鴨鵝,只要魚張開嘴,鵝就過來給它搓頭,這裡兩隻腳的超兇猛的,讓我懷疑平常管理員是不是都沒有餵食啊

 

這是吃飽飯大家又來餵食,鵝鴨艦隊出動很壯觀

今天的風根本是颱風等級的吧,下次這種天氣來綠風,一定要圖中示範的小人一樣一樣帽子與厚衣都傳好,只有阿母我穿最少,被陽光騙了

裡面也相當溫馨,還有一隻掛了天使泰迪熊

白色鋼琴是道具不能彈,不過氣質看起來滿分

這裡最好的view是留給有帶狗的主人與新人,所以與其說它是親子餐廳不如說寵物餐廳。 我很喜歡這裡的大草坪,小人也很喜歡,但是怕狗追,也太兩難了吧!

看來下次等你們再來應該要等到你們不怕狗的時候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