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蓮子蓬滿溢的池畔,看到angela這麼溫柔地對待小瓜, 讓我忍不住想到亞伯拉罕與撒拉的故事。主啊,She's really worth it. 

 

上禮拜參加你的婚禮,勾起了我好多的回憶,包括過去的一路陪伴、每次的屬靈疑難雜症、兒童小排…。雖然我們是「前同事」,但其實在公司時並不熟,反而是你出去海闊天空之後才熟起來。當時的慘綠黑青少女,從年輕開始與盲爺星期六一直是偽單身,是你的邀約,讓我走出戶外,在typically 「家門打開」的某個人家裡(熊熊想不起來是誰了),淚流滿面,體會到了「基督是我一家之主」的美好。

當時我What's Home's Peronality

What makes a house becomes home

What's the home's personality (it seems like it's organic...XD)

You know something they owned

You know someone alawys, there

我看到了精美的瓷具、手沖的咖啡、美好的食物,圍坐在一起真誠的分享。

然後,那就是一個家嗎? 我什麼時候能有? 

經歷了七年,雖然我依舊沒有精美高級的瓷具(只有鶯歌的168),弄不出美好的食物(Uber and Foodpanda我是得力左右助手),沒有手沖咖啡(只有盲爺的機器Kenwood), 但我終於真正能夠很明白什麼是家?

你彈性、有效率,貼心,視人如親,充滿愛的侍奉擺上,我們一起渡過了無數個單身、單親的週末,一起見證神的美好。

一如每當小排拍照時的這句: 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NO1_2Y4M 兒童小排(兒童主日學)

2Y8M/WK50 兒童小排(兒童主日學)

2Y9M/WK52 兒童小排(兒童主日學)@文山運動中心

2Y11M/1Y2M 開車去動物園

3Y4M/1Y7M 兒童小排(兒童主日學)

3Y7M/1Y11M 關渡台北藝術大學

3Y9M/1Y11M 大樹先生的家

3Y6M/1Y9M 兒童小排(在我家)3Y10M/2Y1M 兒童小排(兒童主日學)

4Y3M/2Y5M 三峽台北大學(蛤?這也算是個景點)

4Y10M/3Y1M 七堵烤肉相調

5Y5M//3Y7M 坪林夜訪螢火蟲

DSCN8541

 

婚禮這天像帶兩隻瓜參加兒童小排一樣的氣氛與同伴,而當天的新娘,不但美麗開朗,而且落落大方、口條清析、歌聲美妙,根本自己就可以當主持人,

而且還幫大家重溫了一遍婚姻生活裡的聖經章節,例如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所以我們不可以動不動就想把丈夫的頭扭斷 (不要亂加話)

總之,我們這種資質駑鈍、劣根性重的頑強兒女,都能被上帝託付重要產業,相信預備了這麼多時的你們,一定能更為產業們帶來更美好的教養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