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文山運動中心,以兒童小排之名訪查政府的公共建設之民間使用情形。(好多人哦…)

DSCN7443

裡面是一個兒童溜滑梯,本來打算在外面的陽臺進行兒童小排,小朋友眼睛閉上準備禱告

DSCN7444

二瓜後面有小幫手捧油抱著,但是後來發現風實在太大了(據說明天颱風要來) 於是轉移到大門

DSCN7449

DSCN7453

DSCN7445  DSCN7450 DSCN7452  

一排小朋友穿紅衣站在運動33的看版前很像要拍小朋友運動宣導短片

DSCN7457 DSCN7459

這要說到叔伯姑姨下來帶主日學,常有近廟欺神的狀況,我懂…(點頭)

DSCN7464 DSCN7465  DSCN7467

今日的活動是每個小朋友帶自己的小包包,逐一點名裡面放的東西,我只有幫小瓜帶尿布(哭... ),選幾樣東西放入袋子,然後矇眼用手摸形狀,猜猜裡面的東西是什麼

DSCN7468  

今天的場地幅緣超大,所以小朋友滿場飛,突然了解為什麼親子餐廳都要搞這麼小了

 

 

DSCN7466

雖然雙瓜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時間讀經,但常常在生活中的點滴得到很多啟發。

 

我想到雖然附近肯德雞樓上就是Gymboree,我們從來只去樓下買雞腿啃,而沒有上去過;雖然位周處三害區,附近三間百貨可參加辦爬行比賽,但是從來就是知道通常是報名結束了。

你可以給小孩不同的體驗、很多的經驗,來豐富他們的生命,從過程當中也反饋自己。而所謂的「反饋」不應該是父母從小孩的行動或是表現當中得到merit或是社會物質化的高低貴賤比較的虛榮感。

兒童小排之於我象徵的是friendship, 看到他們姐妹之間的情誼與互助,是老大在對我訴說說雙瓜是姐妹其實並沒有很糟。

看到服侍者的殷勤與貼心,讓我想到我是不是太自大自以為地濫用權柄,沒有設身處地的為未信者著想,以後行有餘力有沒有更好的方式?

看到衝蹦的Q妹對比安靜乖巧的西瓜(其實不是這樣的啊!) 這樣是好的嗎? 之於所欲,我能不能帶出雙瓜更多的motivation?

我能不能守住雙瓜的價值不被大人污染,看挖土機與藍寶堅尼是一樣的東西、一樣的好奇?

一場喧鬧紛沓的爬行比賽可以告訴我這些嗎? I don't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