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班前去衝的最後一個點,說實在話有時候想想暫時離開了也不錯,要不然台北哪來這麼多景點每天破,口袋又沒那麼深,我又不是那種上圖書館跟公園就滿足的人。

說來有點瞎,那天臨時起意出發之前才約人家,這間在大安區殺手級的親子景點,平日在地客就已經供不應求了,更不可能週末假日消化外地客,所以耳聞一般訂位是排到半年之後,早上我打一個早上電話也是都是佔線滿線,所以其實我是因為根本不覺得打得進去才遲遲不敢出門,免得到了拖二兩隻又鎩羽而歸, 

於是最後就變成得請別人幫忙去等開門booking&佔位,這不是夠熟實在不可能剛好叫人家去做這種過份的事啊! 

DSCN8539

 而且,還貼心地想到幫我去停車,主內友人真是有能力又有善意

DSCN8541

一路一直從我請假以來扶持我到現在,實在一直是我內心裡偷偷學習的目標啊! 

本來就知道這裡的消費模式(有另收場地清潔費與一般已經將費用灌在餐點裡的親子餐廳不同) 與熱門狀況,所以既然選擇要來朝聖也沒什麼好抱怨。

DSCN8547

DSCN8549

DSCN8553

我比較驚喜的是球池遊戲這區,有動物管理員耶!負責手部消毒與注意安全,並且0-2歲也有分區,所以算是直接把規則建制得很明確,不會有一般可愛動物(toddlers)與猛獸(kids)大亂鬥,就算亂鬥也有嗶嗶的裁判。 

因為朋友是中午公司午休時間過來,只能待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就得把握時間好好聊天,觀察過一下環境之後,直接就丟包兩隻在球池。(平常都會大的放生去顧小的)

DSCN8544 

餐點當然也不便宜,但至少算好吃,畢竟這是大安區,你還想怎樣? 

DSCN8554

DSCN8559

DSCN8561

後來友人走之後,我就發現這裡還是有隱藏一個死角,管理員看不到的。小瓜從上面就跳下來,莽夫二瓜也有樣學樣跟著跳,結果膝蓋撞到中間的橫桿一整個大黑青。

DSCN8562

溜滑梯也是沒在怕在

DSCN8571

 這裡聽說有洗球機專門在洗,每個月還會更換球池的顏色

除了大球池,還有扮家家酒、小軌道、不織布的農地區、二歲區、外面的沙坑與大樹溜滑梯,平日也有一些演講與活動,算是很包羅萬象,動靜皆宜

DSCN8567

 這裡的玩具是Hape的,而且量很多,雖然已經都被玩得很舊了,但是可知都不是主人家裡不要或壞掉拿來的

DSCN8568

 

滿桌的煮飯工具,是要辦桌了嗎?

DSCN8602

這種地方,假日可能來嗎?

DSCN8574

 這是週間中午的人潮耶,你可以想像嗎?

DSCN8570  

也有這種大格子的空間可彈性利用: 鞋櫃、書、玩具、大人的包包

DSCN8601  

DSCN8607 

你有沒有覺得小瓜眼睛放很大,其實是因為小人們前面的球池已經玩到超級疲累,明明已經很累但好奇心驅使還是拖著身體每個東西東摸西摸一下

DSCN8608 

DSCN8579

 二瓜也差不多是這樣 畢竟這種高檔貨我們家是一組也沒有啊! (只能去圓妹家玩)

DSCN8593

這種Hape的工作機台就至少有七八台

 

外面是開心農場區,可以把蔬果跟菜種在地上與樹上,小瓜一直問我哪些是長樹上哪些是種地上的,

哇咧…你還真的是考倒我了

DSCN8580

母啊跟大自然一直很不熟的啊

DSCN8585

兩個小自耕農很專心地在種菜啊

 DSCN8587

 或是採收

DSCN8586

 採了片西瓜給我

DSCN8588

喂,你怎麼變猶太人了

我自己就是西瓜,把我自己裝籃子剛好而已啊!

 

因為中午這場是兩點半清場,好感謝店家有時間限制啊,不然以歐巴桑們的個性一定是要拗到飽、小人也一定是玩到不肯走,有時間限制剛好的疲累足以送回去午休實在是聰明啊! 尤其看到小人在車上就倒了,上學以後好久沒帶出場把他們操到不支倒地,真有成就感。(只是抬下車就很累了)

DSCN8612

 於是趕快叫出來上冰淇淋,然後趕出去大樹底下

DSCN8625

還好這區有造訪,因為這大樹真的很特別,有幾家店有留棵樹給客人呢? 這塊有一種徐州路附近(就是中正饕客家附近)的閒散

DSCN8640

 原來這叫麵包樹

DSCN8622

 DSCN8629

DSCN8633

DSCN8638

DSCN8642

 二瓜剛好在樹下撐著欄桿當麻豆,我由下往上拍,回來後看這些照片好有感覺,好能詮釋我準備回去坐監的心情啊!

DSCN8627

 當然最後小瓜也沒放過這細細的白沙(也有清洗處)

DSCN8645  

還有風車塔臺

DSCN8615

今日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