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藝術大學有兩間,一間叫台藝大在板橋,一間叫北藝大在關渡,如果輸入錯誤,加入什麼「國立」或是臺灣台北搞不清楚,小g是找不到的。

上星期五與友人約來台藝大溜小孩,耳聞這邊不錯很大、很好跑,但是一樣也是一個人不會想來的地方,這麼大要是放牧,誰來幫我當牧羊犬趕羚羊啊?

原來北藝大只要刷悠遊卡就可以進來了,頗便宜的計時停車,我們停一下午也才65,只不過…你不要像我一樣進來了結果找不到卡在哪,雖然可以結現,但是卡就不能再坐車,一定要來這邊消磁才可以。

DSCN7925

怕熱的二瓜已經快被晒成人乾了,趕緊來補充一下水份

DSCN7928

這位婷婷看得出來是同齡嗎?整整大二瓜一個頭高啊

 

DSCN7926

可以看到關渡平原

 DSCN7930

被友人帶來池畔看青蛙

DSCN7943

這裡的青蛙真是太妙了,竟然只有指甲節的大小,眼睛不利一點還找不到哩

DSCN7932

 DSCN7935

DSCN7936 DSCN7937

 

 DSCN7945 DSCN7948

在這蓮子蓬滿溢的池畔,看到angela這麼溫柔地對待小瓜

DSCN7933

讓我忍不住想到亞伯拉罕與撒拉的故事。主啊,She's really worth it. 

DSCN7950

山上晚上應該會很涼

DSCN7952

第一次到北藝大,讓理工科學校出身的我(雖然我不是理工科,但我眼睛就這樣在這裡被荼害了四年)覺得藝術學校真的就是不一樣,處處有小用心、轉角就有小風景

連學生餐廳的水準也不俗,中式歐式可挑而且價位便宜,讓吃餿油自助餐學校出身的我,覺得好像在裡面吃飯,氣質都不同了呢

盲:你這是吃碗裡看碗外的心態吧

DSCN7953

DSCN7954

 

今天是阿嬤帶散步行程

接下來友人家的電放夠了,換我家的繼續放電,不過環顧這時間太陽依舊很烈,雖然腹地廣大但是跑下來會死人,而且沒有遊樂設施,只好把千篇一律的泡泡又拿出來了(泡泡在我家好重要啊)

DSCN7957

DSCN7959

DSCN7960

DSCN7962 DSCN7972 DSCN7976 DSCN7978

DSCN7982

DSCN7986

DSCN7988 DSCN7989 DSCN7990

剛好遇到學生準備要上課,穿梭在學生人群中

 

DSCN7994

然後就發生女生看到他們像看寵物一樣地好奇

DSCN7995

挖個鼻孔說看三小(對白設計)

DSCN7996

比個中指3(動作設計)

DSCN7998  

3:30離開,一上車的情形就是這樣。這時間超尷尬回家放下來就醒來,乾脆開到小瓜學校門口讓他們在車上睡到4:30,然後小瓜繼續去上課後班(好操哦),二瓜就這樣一路睡到姐姐放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