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計是一季來一次的兒童小排,這次來到了光光葛格的新家,打開的小排們的家庭很明顯的設計就是預備給主的。一定有超大的客廳(把沙發跟電視拿掉)、長型的桌子(方便讀經)、超多的椅子,溫馨的廚房(指一定有開伙),除了廚房但我們有樓上無敵盲媽,我想我們家只缺一張長桌,空曠的客廳(不過我們是因為一窮二白)一樣完全就可以任意使用啊。

DSCN8965

今天的小孩特別多,是因為光光家的表哥表姐都出動了,雖然是獨生子,但是有這麼多表哥表姐一起真好。

DSCN8967

不要因為別人批評我們(白鵝)的脖子長就想把它砍掉,說我們(大白鵝)的耳朵長就要把它折斷哦

告訴我們要懂得欣賞自己,不要口出惡言

DSCN8970

 

DSCN8983

 

小人們認真的神情

DSCN8978

婷婷知道哪裡是vip座

DSCN8981

二瓜好像知道發現自己是最細漢,今天一直黏著不下來,直到哥哥姐姐們去地下室玩才跑去帳篷裡玩

 DSCN8984

 

我知道小瓜穿得跟大家格格不入,像南島來的,這還真的是盲媽okinawa買的,被我們拿來當睡衣,所以她今天是穿睡衣出門,不過還好今天剛好確實也蠻熱

DSCN8985

DSCN8988

最後還有藉故事分享水果時間

DSCN8991

 

好有趣的表情

 DSCN8994

好有趣的moose

DSCN8996

長得很像的姐妹(?)吧

每次光光麻麻都會帶一些很不錯點的子的遊戲,這次是大家合作畫臉譜 ,抽阡有人畫臉、有人畫耳朵、有人畫鼻子…而且上面有國字、注音還有小圖,真的很用心(筆記ing,下次拿去主日學玩)

接下來就是臉譜生成過程,準備排隊預備了

DSCN9004

DSCN8998

DSCN9001

DSCN9002

DSCN9003

 DSCN9007

DSCN9009

DSCN9010

小瓜畫的是舌頭

DSCN9012

完成了!

DSCN9016

還有進階版,矇著眼睛畫

DSCN9021

DSCN9023

DSCN9028

最後變醬…好像比較有趣

DSCN9031

大小孩一桌

DSCN9032  

小女孩一桌,開飯囉~

每次來小排都受到很好的款待,謝謝這些熱心擺上的同工,讓我們孤兒寡母在週末也能玩得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