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來,看到小人畫得滿地的畫,非常地彩虹化 ,這張小瓜的畫是使用三原色顏料然後用吸管吹的,很iPhone像印刷品。

讓我想起了一年前多我帶他們畫的色輪表跟當時與某位有LP的真男人之間的對話。

 

4Y6M/2Y7M 彩虹美國牛 裡提到了一段(自己看)非常有趣的對話,剛好呼應最近的issue:

某位有LP的真男人:「我不反對同志,但我反對同志婚姻。」

我:「那你這是假贊同,不然為什麼平平是人,他們不能跟你享有同等的權力呢?」

再強調真的是有LP的真男人:「那這樣小孩要叫誰爸爸? 」

我:「只要愛小孩,爸爸也可以是媽媽,媽媽也可以是爸爸;就像媽媽可以開車,爸爸可以負責睡覺一樣。」(這真的只是剛好跟某位盲姓爸爸的行為巧合,請務必勿對號入座)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總共說三次: 真的是有LP的真男人:「這樣小孩子會錯亂,反正有雞雞才能叫爸爸。」

 當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正在合法化同志婚姻, 我們正在透過宗教政治的力量,盡其一切所能交叉、定義、阻擋。

法律,也不過只是個開始。 

******************************************

一年前某位有LP的真男人說: 「我不反對同志,但我反對同志婚姻」;一年後被我打臉的也改觀了 : 「我仍反對同志,但婚姻應該平權。」

(真是相當不容易的觀念進步!)


*****************************************

本日我最彩虹, 人取代不了上帝畫的彩虹,因為每一次太陽底下雨的水滴、光的折射、人所在的觀看角度,都會造成不同,宣稱彩虹是什麼是愚蠢的。

二瓜的吸管畫

彩虹蝴蝶

彩虹棒棒糖

彩虹糖果

彩虹蝸牛

****************************************

 

我知道100分的便秘的大便是黑色的

但99分的彩色的大便也未嘗不可(小瓜的9又寫反了)

就像我知道我知道二瓜的大便是條狀的(右圖),但阿拉蕾的大便(左圖)也是有的

*二瓜超愛講桂格奶粉的廣告詞:

便便硬硬,不行!

便便稀爛,不行!

便便長長,漂亮!

然後每次大完就跟看著馬桶誇獎自己的大便 :便便長長,漂亮! (真是夠了!)

 

*********************************

來個貫徹屎終吧!

同志不等於狗幹吃屎(其實我本人也是很愛護動物與保護流浪狗,這只是用這個來表達一種說法)

異性不見得不會狗幹吃屎

令人討厭的應該是狗幹吃屎本身

也不是今天我叫你狗幹吃屎你就會狗幹吃屎(嗯?你會?)

連某位有LP的真男人都說了-All men are created equl(美國獨立宣言上身),別窮擔心你的LP被偷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