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很晚跟一個工作一天的男生講話時,就好像不對時間買肉,只會得到白眼,而非白肉。


 


澳客:「老闆,我要買腰內肉」


豬肉洪:「小姐,已經十點了,賣完了」


 


隔天九點,澳客又來


澳客:「老闆,我要買腰內肉」


豬肉洪:「拿」


澳客:「老闆,這不新鮮」


豬肉洪:「你以為你是幾點來啊?」


澳客:「……………


 


又隔天,澳客又再試了一次


澳客:「老闆,我要買腰內肉」


豬肉洪:「拿」


澳客:「老闆,這不太嫩耶?」


豬肉洪:「可以吃就好了」


澳客:「……………


 


又再隔天,澳客決定再試一次


澳客:「老闆,我要買腰內肉」


豬肉洪:「拿,剩這個」


澳客:「老闆,這不是腰肉肉」


豬肉洪:「腰內肉沒了,三層肉頂著先」


澳客:「……………


 


又再隔隔天,終於看到攤上有夢魅以求的腰內肉了


澳客很高興:「老闆,我要買腰內肉」(指著攤上發亮的肉)


豬肉洪:「賣完了」


澳客:「為什麼?我今天是最早來買的,而且明明攤上還一大堆」


豬肉洪:「那個不是」


澳客:「明明就是!」


豬肉洪被魯煩了,就說了一句


豬肉洪:「老子今天屁股痛,不爽賣」


澳客:「……………


 


所以事實證明,買腰內肉與時間點無關,只跟老闆的心情有關。


還有,早在第三次的時候,各位澳客妹妹就該覺悟了,因為你是永遠買不到好肉的。


 


*腰內肉: 豬肉中最軟嫩的部位,感謝蘇菲雅老母的熱情知識提供,在此指涉男人對女的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