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來的畫面,停留在一個光潔無瑕的柱面。

我夢見我是一團水晶土(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被放入一個八角柱裡,每個人都因著這個柱體,展現出了光潔無瑕的一段柱面, 而柱子跟Elsa的冰雪皇宮一樣高,令人望而生畏。

但其實,曾幾何時我只是一團土,灰頭但有土臉的生命;又曾幾何時,我變成了一團水晶土,光潔而無味的安靜。

平常我看到的也是別人的柱面,那是一種因著八角柱而形形塑出來的無機的、完美的、光潔無瑕的柱面。

有時不小心看到了別人的非柱面,好像也想起了些什麼事,原來他們也是有生命,有生活,有人格的,但我們存在於一個由完美柱面構成的立體世界,所以我們不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