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重點放在SLOGAN: WHAT ARE YOU REALLY WORTH?

1317949159_the-ides-of-march-poster02

(這張海報真棒,如果你被人掐住LP,以後就注定要當個魁儡)

這兩部片都是最近盲爺看了很有感覺的片,尤其是講到管理與權力鬥爭,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愈吃愈重鹹,OBS(歐巴桑我)在邊做家事邊影一下之中也看了一部份。

首先是魔球,平常沒有在看棒球大聯盟比賽的OBS,很難想像球員其實跟商品沒什麼兩樣,看著分析數據,就可以立即決定你的去留,資本主義球到了極致。

當初以為是熱血棒球電影就在大螢幕放過他了,片斷又非常可惜地沒把這部片好好地看完。

再來是選戰風雲,雖然說政治很骯髒大家都知道,但是沒有大總匯演給你看有多骯髒還真是不夠了,尤其是沒有選上,理想跟你什麼屁都不是。

The twisted between real, ideal, moral ...其實很可以試出人的成就與膽識。 

 <<Money Ball>>-要搞清楚產業的重點、謹記被undervalue的人keep住,終有出頭機會的一天。

<<The Ides of March>>-所走的每一步都要很小心,不要有把柄落入別人的手中。(這個標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演到三月初選就很血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