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拍過公司的室內國標舞,因為頭頂上還有一些光做背光,勉強有拍到一些沒有鬼影的照片,回來只能盡量找些肢體與身材的優秀主題 再借光源來拍(因為沒外閃又動來動去,快門按不太下去),至於沒光的就加上柔焦打混仗來貼。

快門125,ISO一如往常絕對不敢開400以上(陰陽海的教訓),怕整張點點星光。

隔天宇宸學長在孜榕婚禮上教的設白平衡為pre後白紙test 的絕招後,室內光不再害怕,不用靠閃光把人打得白白的,也不會通篇黃光,暴掉的情況不再這麼嚴重,雖然沒有光時會變藍光(這時還是得靠外閃吧),但是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突然讓我對1/3的李遠哲的會場拍攝有了信心,臺大國際會議廳至少比僑園小吧。

已經見山不是山的玩家級,反而未勸敗,還說我這套也還不錯用(他哪一套都有吧),至少在這隻的程度範圍內去做,一整個很感心,照片晚點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