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JPG 

 西瓜示意圖-已是顆圓滾滾的好瓜

達達的馬蹄聲→這裡,在這個階段(WK32),已經變成千軍萬馬的斯巴達三百壯士的跑步聲。

西瓜這時存在感十分強烈,手腳突出來又被我推回去、加上子宮偶爾來個收縮、搞不清楚的跳動是血管還是西瓜打嗝,簡直是羅木蘭星爆炸前兆,肚子裡的小宇宙各自為政。(更~!!!)

     上個月,我已經換掉臭臉嚴肅醫生了,同院的新醫生有點緊張地問我怎麼突然來看,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說因為我上一個醫生有點嚴肅,他說:「不會啊!他私底下很幽默。」(呃,我跟他很熟嗎?我會私底下找他看嗎?),但是換了醫生之後,整個心裡變得很安心。

這週要做妊娠糖尿測式,也就是喝葡萄糖粉稀釋的糖水。之前網路上的媽媽大多都覺得難喝得要命,甚至有些人喝到吐出來。(我的人生有什麼東西是難吃的嗎?)

我這次的測驗非常幸運,因為中午吃太飽而晚餐沒吃,所以很晚上測的時候容易pass,另外就是因為餓了,覺得糖水很好喝。

數值136,140以上就要重測,聽說沒通過的話要抽四次血,再喝另一次無比甜的糖水。

西瓜再1個月半就要熟成了,要好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