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4d照 

這就是家家拍起來其實都長得像外星人,但是父母還是會各自解讀哪裡像誰之類的超音波4D照

我是一個靠勢母體很強的傢伙,所以三四個月的時候,照樣走跳上海世博、平日產檢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要不是到雙連站附近進補的誘因,實在沒動力去產檢。

每天中午,我的午餐都在上演料理東西軍的劇碼,以前平日的午餐,因為胃口也不大,所以都是以簡單、方便,能夠5-10分鐘吃完的食物為主,湯湯水水的麵食、水餃乃至seven的速食,變成了我的主食,但是為了西瓜不要養成美濃瓜,午餐的選擇,在飲食均衡與自我偏好擺盪,變成了餐餐掙扎的項目。

因為敝公司的餐廳,提供中、西、日、素、小吃類的餐飲,但是基本上都是50元以內材料的base,所以不用有太多的幻想。

水餃與有魚自助餐→自助

拉麵與有魚自助餐→自助餐

割包潤餅與有魚自助餐→自助餐

藥頓排骨與有魚自助餐→自助餐

沙拉與有魚自助餐→自助餐

魯味與有魚自助餐→自助餐

沒錯!我的午餐,為了小西瓜,只剩下了有魚的自助餐,從只認得我愛吃的魚土托魚(還要變成炸雞塊塊狀,變輪狀的我就會問你哪位?),至少多認得了十幾種魚類,而且已經完全洗腦好了,我最愛吃魚(請反覆跟我覆誦100遍),一點也不愛沒營養又高熱量的小吃食。

為什麼要這麼委曲求全呢?記得有一次又私心選了藥頓排骨,整個下午熱到差點沒把衣服脫光,選了假裝鳥食的沙拉(同理麵與水餃之類),下午不到二點,餓婦就開始蒐刮櫃子的點心零食,萬一今天纖維素吃得不夠多,屁股馬上被punish, 如果再大膽一點挺進個冰或生冷食物,早上就打噴梯沒完沒了。 沒錯,以前也是會有這些現象,但是那是老娘的身體,誰也管不著,現在就覺得得要對另一個人負責。

怎麼樣加強自己的認知這個小人的存在呢?去這裡拍了個西瓜外星人4D照來存證一下

去照4D照之前,盲爺就一直很擔心小人的鼻子→果然一語成讖,害我一直安慰他,醫生有說是手遮住了,所以立體顯影會有誤差。雖然我在行前就知道4D(3D)是父母看開心的,但是還是有一點小小的誤解,以為是一路3D彩色錄影到底,基本上其實還是2D去轉換的,所以真正的檢查判讀主要還是2D,讓我懷疑這套programing run出來的成像其實是一樣的標本,不過醫生還是很用心地前後加起來走動的時間魯了一個小時(西瓜你也太不配合了吧)

一開始類似高層次超音波,有很仔細的器官與外觀的檢查(所以要做的人應該可以高層次與3D一起做吧),後來就是針對手腳、臉部的局部放大。憑良心講,第一眼看到成像,其實有一定的直覺反應,但是後來看照片反而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至少終於清楚西瓜目前重1212kg, by period, 28W3D, by 超音波&大小推估 27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