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次的修片(其實我還是不滿意,我想要修第三次) 但是人家已經擺明了做不到了,只好不再為難了。


 


攝助先生說我提出來的要求都很奇怪,胸部要修大(真的是衣服壓得太扁了)、頭要修小顆、牙齒要修白,手與腰要修細,前三點說很少人提出要修,就算做了很可能變形,所以真的就沒辦法修,最後一點則是說他覺得我的手與腰沒什麼問題,比我更OOXX的人都沒在修,我們算是拍出來就很OK的,於是我被另一當事人說,我怎麼變這麼做作,一定要別人說我的手瘦腰細,我很認真的說,你以為人皮小海豚怎麼來的?


 


我認為既然要做假,就要做到最假,做到那個人不是我為止,做到換了女主角拍一樣,反正我會出版幕後花絮對照本,如果中間的gap不夠大,又怎麼知道攝影後製術的精進呢?如果沒修到--那不是我,又怎麼能讓大家走錯場子呢?如果沒修到連我自己都認為太超過了,怎麼可以將那畫面視為永恒呢?


 


從我龜毛的要求修片來看(我不覺得龜啊),我也體認到了一個道理,原來我這麼討厭我自己,巴不得換成另一個人,突然讓我想到天下無雙裡的臺詞,一個女生為什麼為變男生,因為太想要而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於是只好把自己活成那個樣子,太要求實在現實中不存在的image,應該也是這樣的道理吧!


 


其實也不是不好,而是制式沒有兩人的故事內涵,完全靠詼諧的臉獨撐大局。不過,三十秒的面談,一天的相處,五位數的現金交易,維生的台客攝影師,能將化腐朽為神奇,說實在話,我也沒什麼好靠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