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謝謝好友送的書讓我現在每晚被荼毒,我請小瓜錄了一段感謝詞。

咳‧‧‧祥偉uncle要唸好啊…不然會有有損男人雄風…Ingrid阿姨也要唸好啊,不然會變angry阿姨。

 

書裡奶奶大太陽幫孫子撐傘,小瓜問:「為什麼沒有下雨他撐傘啊?」

我就說:「因為太陽很大很熱,不要晒黑的話就就會撐傘啊…」

小瓜立刻回答:「angry阿姨啊?」

「什麼?」(我第一時間還沒有反應他要講Ingrid)

瓜:「就是餵紅蘿蔔啊」

wow, 講過一遍你就記得啊,而且你對她撐傘印象這麼深刻啊,我都還沒有聯想到呢,以前你娘也是走到哪必撐,跟陽光有仇,現在已經隨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