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愛裝老成的人,從我認真希望我的臉變認真的宦官史巴克(真的剪了一顆這種留海)就知道,而且動不動就會因為一句話而討厭別人,只要他不是說live long and proser


 


我不能接受有人邊熱愛蒐集open小將,邊說如果婆婆要求媳婦不上班,一如生小孩般,一切條件重談,月給奉餉數萬。


我也不能接受有人邊說某人噁心的動作,懷疑其實是同性戀,邊說不是討厭同性戀,而是不能接受他們在面前親熱。


我也不能接受說別人的行為不像女生,沒有女人味,但自己本身也是短髮爆走,讓男人看了倒味。


我也不能接受成天的complain老公小孩婆婆,大舉(femalism)大旗而不離。


 


在我的人生中,要靠北就是來真的,沒有打模擬戰這件事。


 


在我的想法中,何種人、何種生活、何種理念,都有其存在的權利,只要不影響他人。


 


於是在這裡這麼多人,我常常找不到吃飯的人;或是常常聽完別人講話,就會想上來靠北。


 


我只能說,我是不是太過於幸運,人生不用還是還沒有靠北這些事。


 


人生中,還有好多事想試,好多種生活想過,好多去地方想去,萬一有一天在混吃等死中也踏入了番沒離;萬一有一天我驕傲地認為自己是丁小雨,老公只是一坨屎,一定要做當機立斷,要不就是勇敢地踩在屎上過鋼索生活,要不一躍而下,帶著不是大便而是心愛的冰淇淋離開!(我應該很難做前面的勇者,而是逃避的弱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