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How Much the Book is?

布書.png

我不知道是腦筋哪根筋被哪個鬼打到了,為了避免西瓜又再吃書打你,跟王小狐狸一樣洗盡鉛筆(誤),又想假掰文人,最近一直想買布書給西瓜啃,找了誠品、何嘉仁、敦煌,只有i誠品這本Sam McBratney, Anita Jeram圖畫書轉成的布書比較合我意:

DSCN0119.JPG  

這是要幹麻用的?用來磨臉的嗎?

  DSCN0126.JPG  

結果打開一看,竟然只有四頁!!!四頁能說什麼story, 充其量只是印得精美的海棉+布,可以給西瓜練拳頭,一頁竟然要我NT125!

呼呼呼,calm down...不然我們就會變成郝廣才口中「叫小孩選本字多一點的圖畫書」的媽媽,我們絕對不是重量不重質,重點是你要展現誠意啊!

布書的世界明明非常深奧而有趣啊!再加點錢都可以買法國大野狼了

小兔對大兔比手長與舉高高比愛,大兔永遠比小兔多愛他一點(羞)

BUT,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不用囉嗦,500大洋而已!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