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週之耶穌受難週

(就放這張笑屁該死的臉)

 

活動前的壓力值又回來了。(我的壓力與社交容忍值真的很低。)

以前,我記得只要是我輪到主日學,我前一天就不用睡了;好一陣子我都睡得很好了XD

這個禮拜恩的段考週,我完全喪失煮飯的動力。

被拒絕的菲律賓、被拒絕的下水、被倒掉的晚餐、解題沒中、看著熟悉其思維脈絡的人被文字炎上、週末大活動…(這次盲爺竟然沒有登場)

我與耶穌受難週共感。 (你哪位? 什麼爛比喻)

不去日本以外的國家,我怎麼把他們的眼界教得這麼小,寧願去盲媽家過夜也不跟我們出去。

一路從在肚子裡就帶著他們游泳,國中後每堂游泳課都在跟我拉鋸寫聯絡簿不下水。

買菜備料清理前前後後至少三個小時,最後(倒掉)晚餐的西西弗斯。

生物、地理、歷史、國文,各科都要問一下,當然沒有科科中的事,被挑釁而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其實你的語文程度可能跟我差不多。

那是端出來的菜如果不是100%會被reject的藍瘦香菇(老梗),那是一種是扣分哲學在看你表現的dejavu。

如果,我已經做了很多遍還是做不好的,我應該停下來。

如果,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我應該等他們。

如果,我的脈絡與情緒不被理解,我應該解釋。

那些活動往返時不確定的因素,不應該是我的問題而是我的養份。

這週的挫折感是上帝在教我愛人,愛人之前,要先愛自己。 

願受難週之後,能浴火重生,死裡復活,繼續展開新的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