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阿滴英文大概是半年之前,但是因為看到是一個毛頭小子,毫不猶豫地把VoiceTube就關掉。

直到最近看到阿滴他妹,也就是滴妹,一整個驚為天人! (然後整天在看她)

好久沒有看到那麼迷人的model(模型)了。對,我的copycat症頭自從Jannet女神之後就結束了很久。

對,你發現我都迷女生。

每次看到這樣正面、積極、迷人,英文特別好又漂亮的女生,就是會完全打到我。

我心裡想的是,是什麼樣的家庭可以蘊孕出這樣的氣質?

什麼樣的養份養成這樣? 

為什麼她可以這樣快樂大方、這麼正面積極?

為什麼可以隨時都在笑?

為什麼聲音這麼迷人?

發音這麼好聽?

看到他們創業的互動,感受得到那樣的passion,那樣地發光、發燙,這就是青春罵替啊!! 

看到年輕人將他們熟悉的軟體與社群發揮極致,真的跟我們那種苦K空英,開CNN睡覺或是上補習班補多益的年代,完!全!不!同啊!!

I am inspired by the two young brother and sister.

除了紀錄,能在創作的路上,不斷地激勵人們上車嗎? 

除了經濟,能展現迷人的特質,讓跟隨者不斷follow嗎?

除了專業,能有四兩千金的sense of humor,讓清水變雞湯嗎? 

現在發現還不晚,想跟小瓜講,要對你有興趣的東西投入最大的熱情;因為就算書念不好(已經覺得會念不好?),那些你投入過的,都會你的養份,也許會成功,也許會遺忘,但更或許的有一天,有一個似曾相似的model,一個trigger,都會是一個start.

播放一下這兩天Repeat到爛的千年之戀 

燈光、剪輯、歌聲、吉他、呈現…功力我相信都不是一兩天。

Ray Du English 阿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