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冰雪奇緣>>其實是阿母我租來給雙瓜看的。理由是因為我看到了這個: (我知道lag了好幾個月) 害我也想知道裡面在演什麼。

 

 

一開始是在誠品唸這本這本故事書,然後小瓜一直以為這本是白雪公主,一開始只是想好好了解一下大家在流行瘋什麼,一直到去costco 有看到才決定買下來。

我聽說國外小女生幾乎全都中了冰雪毒(Disney是太久沒出公主大家渴太久了嗎?),臺灣中冰雪毒的患者有幾個徵兆:

1. 把藍光的cd重覆播放到壞掉,害爸爸只好上網重抓

2. 因為還不會唱英文歌,只會跟著歌的尾音一直let it go~(最害的跳針)

3. 看到夠大的門就會敲敲敲,大叫Elsa~

4. 溜著滑板旋轉就以為自己在冰雪樂園

5. 只要聽到Hello就會接下去另一句:「我是雪寶,我來自北山。 」(二隻都會)

6. 二歲不到的乳臭拎呆兒也會跟著叫Anna, 只是Elsa就會叫成「阿答」

7. 愛上湖水藍的紗裙,要是還不知道紗裙為何的3歲兒,就會拿毛巾把自己包起來假裝自己是Anna與Elsa.

8. 想到就要叫你演Anna 中冰的喬段,為母已經不知被送進冷凍庫不知上百回。

9. 每天晚上唸的故事書都是這本,持續一個月以上。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一樣是姐妹,姐姐會魔法、妹妹心地善良,我以為小瓜會毫不考慮就選擇扮演姐姐Elsa, 明明女王才是主角,不過她卻知道還是Anna比較典型討喜,Elsa會受到大家排擠,所以要求對Frozen改劇本。

瓜:「這樣好了,媽咪,我們把它改成是妹妹Anna會魔法,姐姐Elsa被冰,所以姐姐到時候要帶糜鹿與雪寶去找妹妹。」

我:「哦。」(我比較好奇的是preference的社會心理學reason)

 DSCN6299  

昨天去逛sogo,又看到這隻一模一樣的雪寶,知道小瓜非常喜歡,就問小姐請問你們有沒有在單獨賣,想當然爾…沒有。它是要名義上小孩動手實際上要一次敲你一大筆點數、名義上幫你顧小孩實際上歡迎光臨請失血用的,聽楊說他們是小孩搓形狀然後老師組合,難怪雖然宣稱每隻都是小孩親手做的,但看來都沒有脫軌到哪,只是我覺得這樣沒有創意啊…

DSCN6298  

雪寶的卡片(右上),剛畫好三顆球與扣子的時候還真有三分像(這就是小瓜平常的人形畫啊,他畫人一定會幫他加扣子這樣就表示有穿衣),不過後來加上「探險」就變鬼畫符了

雪寶是個搞笑的角色,連小瓜父親節給老北的卡片上都畫了雪寶。

我完全可以想像要是給你看花木蘭你就會喜歡上的是木鬚龍、要是看Finding Nemo會喜歡Dory, 要是小美人魚就是喜歡龍蝦哥賽巴斯丁…詳見12個最沒用的迪士尼配角們

 

瓜:「媽咪啊,我以後來開雪寶專賣店好不好?」

我:「雪寶專賣店?」

瓜:「對啊,就是有賣雪寶冰淇淋、雪寶吹風機、雪寶探險(是阿寶探險吧?)、雪寶ㄅㄨㄚˇ倒…(不知不覺她又唸了二十種以上動名詞的商品名稱),所有東西瓜上面都印雪寶」

我: 「好啊」(哦?這麼小就知道要搞商品授權代理嗎?)

剛好昨天去夜市打彈珠的獎品(現在打彈珠怎麼都這麼貴!!一盤100?!本來只是想帶她體驗一下庶民文化,沒想到一進去發現脫不了身。)

而且獎品都是開台65經過新莊中山路會看到有一間玩具工廠金大原批來的(還叫自己進口商,敢情也是從大陸批來的)小粉紅爛東西,但是既然已經被換來了我決定來改造粉紅的逆襲。

我:「恩啊,那我們可以拿壓克力顏料把所有的粉紅公主打扮組變成各種顏色上面畫雪寶好嗎?」(下次專文)

瓜:「好啊。」

我:「那我可能要再多買幾種顏色。」(因為省錢的媽媽只有買三原色加黑白讓小人自行練習調色)

瓜:「不用啦,我們自己調就好了,自己調比較有趣啊。」(靠自己這句話終於被我日以繼夜地洗腦洗成功了)

希望以後我家開雪寶專賣店的時候,歡迎大家來光顧嘿~

DSCN6504

DSCN6507

DSCN6508  

只是人家都是喜歡公主,我們的被我洗腦洗久了或是被爸比的身教洗久了,喜歡的是搞笑的角色,連拍照也在學雪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