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吵的小孩才有糖吃。上禮拜靠夭完要使用盲爺的偽單親贖罪券之後,星期日下午就來兌換了,而且還為了被民意逼山樑山假大扮一次放送二張(所以你知道我不隨便靠夭的,一出手就要中的),分二週兌換完,可以讓我復2之後玩7,可以公正客觀的評比。

盲:「我會這樣覺是因為我一樣11點去看,可是看到復仇後面的時候我睡著了,玩命卻是整場我都很嗨。」

我:「我只要有史塔克就可以了。」 (俗稱:「他,我可以。」)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看到史塔克大樓from Stark to A就會嗨的人,基本上你就可以進來了。

**************************

大家都說男生才愛看superhero, 這種打怪的動作科幻片,但其實不是啊,這明明就是拍給女生看的片啊!

1. 只要有小蘿蔔在,就會到處基情四射,他才是真正的調情大王好嗎? (黑寡婦滾開!)

2.  但本次肌情部份都靠緊身衣,露得雖有美感但顯得誠意不足 

3. superhero在拯救世界之餘還要不停練肖話是最大的賣點(不過這次帶得很輕盈),我很確定是耳mic存在的功能無誤

汎合(Vibranium)油雞酒、自拍棒、小屁孩、中二,翻譯用了真多鄉民了的詞啊!

 

*********************

世代在交替,new avengers are gathering. 故事會變得更難說(narrate),Captain想念只有他是科學怪人的日子、眼力很好的Hawkeye看不到移動的小屁孩、跟幻視的bio-tech服裝比起來,鋼鐵的的帥氣好像變成了上一個世代的old fashion. 仿daddy tony 的ultron.

*******************

雖然我被史塔克洗腦很徹底,但是在劇情上我還是有理智線的。

1. 為什麼跟1一樣,能搞的梗就是"mental"呢? 雖然這是部metal片,但是差一個n不代表一樣啊!

2. 雖猜得到黑寡婦泡浩克突兀的感情線是為了日後續集的劇情在舖梗,但是看了還是很矮油,superhero裡可以有女性的妖嬌的身形 但請不要有女性bitch的特質 我設定superhero裡就是要子宮拿掉(中)、不需要花痴。

3. 韓國科學家趙海輪跟pepper一樣讓我矮油(但是另一科學家索爾的哈佛珍就不會),花瓶要知道自己的功能,不要隨便騎上來。

4. 收尾太隨便,就史塔克做勞作割板子加上鐵槌大型人體電源充電器就把拉普達KO了。

******************

 The question is "How to End the Fight"?

臺詞太深奧的部份會影響我這種容易想太多、愛找彩蛋的人、硬要在爽片中找人生哲理的人,尤其是from Incredible就一直告訴我們善惡不應該是對立,superhero不該存在一般人的生活,到諾蘭的DK直接打包帶走,更是殘忍到高峰,雖然我也喜歡但是蛋蛋的哀傷,但多少總是會影響爽度的,還好A片英雄們沒被帶到這麼遠(對啊,A3要快點回來啦!)

當然因為我們是文學出身的,當然也要從文學的角度去找彩蛋囉!

Please find the interesting Quotes here

1.  熱愛講廢話的大道理Ultron。 例如Everyone creates the thing they fear...每個人都有面對自己黑暗面時刻,一開始被攻擊時最弱的鷹眼,上集洗夠了最後反而沒被洗,並且從家帶出每個人背後的過去。

2. "Playing something you don't understand" 糾竟是好還是不好? 萬一電梯跟不上鐵槌呢? create Ultron...create Vison、然後程式修怕、最後還鬼打牆loop是怎麼回事 ?

3.  Kill huaman=save the world, 不行!Ultron這樣不符合愛西莫夫機器人三大定律啊!

4. 一直在講string, 是pinocchio嗎?  

5. 整片我最愛的爽景是胖子對打,起肖浩克KO puffy ironman, named Veronica. Veronica源自於拉丁 "vera icon" 意思是真實的形象 (real icon/true image)

 

最後,原來紫色大猩猩並不是消失的浩克,而是叫薩諾斯(Tha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