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完西瓜回來調單位,從本來A單位調到了B單位。

如果是西瓜導向的工作,目前訴求很簡單:1)可以當乳牛至少半年, two times, each is half hour a day;2)不可加班含帶回家做或是手機隨時開機之類;3)不要再做number machine company with time pressure, 上班有多一點時間研發(打混);4)脫離不想見到的人, 老大要求我目前西瓜導向,所以我來了這裡。

然而工作的雷同性令我發噘:

B單位教我的人告訴我,即使很早可以測完,也不可以release 給客人,不然他會回過頭來punish 做得好的人,問你上次的機種可以做到為什麼這次不行;這話好熟,記得在A單位也說,我們給價格的時候,要捉bufffer給客人砍,不然他就會拿同樣的機種問你有什麼不同,總之,OEM的命運就是如此,工作就是如此。

If you want to perform, actually, not all the places allow you to perform; However,

If you want to learn, any place you can learn, even doing the trivial.   

人的藝術真的是相當困難啊!(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部門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