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除了是耳鼻喉科的醫生之外,偶爾也賺外快兼任外科醫生。這本<<動物醫生>>在上次書展小魯專區裡搬回來,畫風柔和,裡面有很多童趣幽默。

書上說「從助人的溫暖出發,改變孩子對醫院的印象。」(是嗎? 我們家的也很喜歡扮演醫生護士,演了上百遍,到醫院診所還是照樣扭動力大如牛、鬼哭神嚎)

 IMG_1292    

 

這天ROODY 受傷了。

IMG_1268  

瓜:「媽媽,ROODY的腳在哪裡? 」

我:「塞在板子裡啊,這樣騎才不會摔倒。」

瓜:「ROODY的腳痛痛。」

我:「..........」。(聽到這句就知道她要幫ROODY的腳用紙手帕綁繃帶)

我:「那綁耳朵好不好?」

瓜:「好」

瓜:「哪一頁啊?」

我:「什麼?」

瓜: 「痛痛」

IMG_1293

我:「啊!」(突然翻到駱馬腳受傷綁繃帶那頁我才意識到為什麼要ROODY的腳要綁繃帶)

注意,瓜醫生本身為了苦病人所苦,自己也要求痛痛、打斷手骨顛倒勇地全部由媽媽包紮起來了。

 

    

 這首配大箍呆是因為…確實,ROODY, 你該減肥了

         

搖啊搖, 因為書上說泰倫斯醫生給小寶寶唱搖籃曲

IMG_1294-001 

ROODY有沒有開心啊,果然是好醫生啊,醫病也醫心,會唱歌給病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