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小瓜的數字愛歌-旋律簡單而魔音穿腦性極強,非常有才有老木,也就小瓜的屁股現況來改編一下。

1什麼1? 1天1顆的1。

盲家家裡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的藥品與糖果,WAKMODO, 表飛鳴、鈣片、維他命、水果軟糖、靈異魚肝油,不察的人還以為盲家開日本藥廠的,於是小瓜每次上樓就開始吵著要吃這個那個,即使我們跟他說過一天只能一顆,當每個人回來他就再要一次,針對特別大顆的軟柿子-例如盲爸,即使吃過了也可以立刻發動攻擊要第二顆,後來更要求要自己拿,我想他開始了解當物權掐在別人手中的時候,他很難從中上下其手、多拿二顆,所以開始要充當採購,雞毛當令箭、假公濟私,一下說盲爺要,一下說盲妹要,分配物資給家中成員。

因為強烈懷疑除了天然飲食外,這些健康食品的額外補充品含鈣或鐵之類的太多而造成便秘,所以總算與盲媽達成共識暫時停止服用。

2什麼2? 假夭的餓。

明明鬼叫肚子餓,原來是聲東擊西,帶去樓上吃飯時卻又開始要糖果,有一次以為終於要上樓去睡午覺,原來是要了二顆糖之後就吵要下來,又害盲媽很傷心。唉,我終於認清糖果屋的存在並不是糖果屋的錯,而是要怎麼樣在大人覓食吃飽之後快迅閃人。

又因為強烈懷疑糖果屋影響正常飲食,也必須酌量控制;還有2,已經兩個月沒帶去公園跑跑了。

 

3什麼3? 屁股3的3(請記得等邊形狀乘2)

目前一天至少洗3次屁股,二次真槍一次便漬(關於洗屁股血淚史要不是太噁心實在應該可以再獨開一篇),你以為便秘的時候可以好過一點,三天洗一次? 錯了,會變成一天洗5次,因為每次雙腳交叉、用盡生產般的力氣、結果只有一點點便漬,用濕紙巾又因為傷口會痛不行,最後還是要捉去洗,便秘時後我的手指土撥鼠也絕對不好過。

4什麼4?

雖然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影片裡面要唱「翻船4」?莫非他也看過少年pi? 4想到的是四大解便秘的神兵利器:1. 多喝水2.多運動 3.呷菜(不是呷賽) 4. 呷瓜籽 

5什麼5?

用勾勾般的手指浣腸或是通便過5次。盲媽浣腸兩次、我空手奪黃糞一次(我挖糞圖強的育兒人生正式邁入新的里程碑)、師公喜祥一次、師公富源一次(這次是白被內診的,因為昨天才軟便劑加益生菌發揮綜效、一天大了四次,把陳年宿便都清了出來,難怪師公食指伸入完之說沒有,我應該早點說的啊!),以後再不特別小心飲食,恐怕再有新的勾勾5 

 

便秘的問題暫時告一段落了,換感冒又來了,加上盲媽又去日本,唉,挑戰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