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這星期第二次睡過頭 。

除了每天晚上幾乎八九點跟西瓜一起上床睡著之後就沒洗澡,通常半夜三點或是六點才起來補正之外,如果連鬧鐘都忘了轉不是沒法補正就是遲到。

一看著時鐘立刻彈跳起來,驚動了西瓜,拖著骯髒前一夜的疲乏的身體加上早上遲到,特別容易爆走。最後竟然對抱著一直哭的西瓜的盲爺說:「走開!你們這家人要求真多!」本來哭得稀哩嘩啦的西瓜突然停住了,然後對著我尖叫。
 
然後我就頭也不回地衝去坐計程車 ,因為今天要準時搭到回家的車接小孩而不能遲到。
 
 
在車上就不停反省自己的行為。
 
我為什麼會下意識地說出你們這家人要求真多這種話,難道我一直覺得自己在compromise嗎? 難道我與盲爺與西瓜不是一家人嗎? 當身體不是自己的出借給外星人住的時候、當茫茫渺渺地為了生存線的問題在奮鬥的時候,當a perfect family 就在你的上方,guilty變成不請自來的壓力,我也會覺得很困惑,我也會很軟弱,我也很想回到火星去住,地球原來真的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