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造拜訪勝犬中的大勝犬--楊楊家


 


前面一桌的下午茶都是主力親自準備→等輪到我時,我一定要也要買一桌來假裝是我做的oh ya~


距離上次奉上兔寶999戰袍,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這次有幸鄧董放假兩個月回來,終於平常王不見王的勝犬楊主力(前一)與遊戲人間的鄧董(左一)對決了,大男人vs大女人的對決。


*因為鄧董詛咒過楊主力,要好好把握機會當勝犬,不然下一次要到一甲子(60)以後


這次愛好放和平鴿的李大姐(中)也帶個另一半來,屬於進行式勝犬,還有獒犬在下我(本來還忘了公佈日期12/13還好有經驗的主力提醒),下次就換代銷嘉珍了。


主力已經完全是一個賢妻良母,相夫教子,把小孩老公 (超像年輕版的以軒)養得氣色很好(不像我把盲爺搞得乾巴巴的),還有各種生產、旅遊與教育的各種資料蒐集的Bible可供參考, 以及科技的walkie-talkie,可在媽媽看不到小孩時,監測的聲音,一主內一主外,一愛放鬆不管事,一為各項都可以打點好的主力,他們簡直像卡筍一樣超合!


繼上次星巴克早餐會報後,各家的進度陸續接上,換準備搶錢的鄧董、變身陽光男的傑哥,仍在與論文掙扎的寶寶、不克前來準備退休的嘉珍、還有仍是蟑螂的許小揚。


這群人竟然從14歲就認識(蟑螂揚還從國小多二年,真是孽緣),一路看著彼此走上來,每段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心境與想法。


相處的時間會愈來愈少,希望每次見面,都有新的進度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