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爺他們的外師與人合資的餐廳bar, 因為他太太summer 生日,邀大家到餐廳吃東西,有古巴三明治、Salad、 還有很像Doritos的上面舖滿pizza料、 Tortilla+cheess(不知道叫什麼?不過很好吃,中南美食物有的真的還蠻對胃的,雖然我因緣際會會做了墨西哥捲餅,但是我一直記不起來這個字,直到玩具總動員三的馬鈴薯先生變身,太好笑了,我才完全記起來),忙著吃不好意思拍食物,又因為受到管制不能喝酒 ,所以也沒法介紹→那這通篇到底要幹麻的?!

好啦,我有找到圖片,這裡有介紹古巴三明治 →Cuban Sandwich

Cubano 的意思好像是Cuban citizen,  裡頭專售古巴餐飲調酒,也有古巴雪茄的提供,因為老闆是古巴人,可是明明就長得像英國人。

 DSC_0158

see, 這個bar臺還蠻厲害的樣子,外國人都愛圍在bar檯聊天,但是上面的菜單的字都看不懂,還好我們是人家點上來就吃。

DSC_0153

中間的是summer&andre, summer 長得超像烏瑪舒曼的正,andre是個衝浪高手,為此還特別搬去宜蘭

DSC_0150

裡面也還蠻寬敝的,但是燈光大概比照片昏暗十倍,有興趣異國料理的可以考慮這家試試。

不知道兩家什麼關連,另外一家 The Rough ,這家我也吃過,喜歡薄餅pizza的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