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根本是個唬爛的哲學家吧我,現在只是個搞笑婦人了我。(泣:~~)

「騎強」是一定要的啊,如果不喜歡這詞。太極啦,中庸啦,Objective等都可以吧!不過,或許你大概也經歷過些什麼吧!(真是廢話…誰沒經歷啊!)。confused,anxiety,paranoid所以很輕易地就看穿別人,捉到盲點。也知道方法去處理狀況或問題。還有,太「龜毛」,如果不喜歡這詞也可以用有原則,有堅持,有想法等。很多一些小地方的堅持自以為讓人覺得是為了堅持而堅持。最後,太「隨便」。因為沒有在心中確立過什麼。所以沒什麼限制,覺得什麼都可以好的樣子。強調你的「乖」。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你,你不爽了就把他們全排掉,你不知道的不想要的也把他們排掉。所謂「龜毛」和「隨便」看起來是背馳的conduct但其實扣著「太極」來的。但是因為指涉的對象和行為不同,而行為本身也成了一體兩面。有問題可以問你,你也可以幫人解決蠻多問題。但客觀的事實分析不見得能認定主觀的認定,這是我覺得似無缺的雅芳(比女人更了解女人),其實常有自我矛鈍。因為人仍是主體,你是人。
 

痴漢說這是當時要交的某篇作業,要寫「在別人眼中的自己」,原來我當時就是算命仙。

隨便都會被痴漢(ps) screen log器 log起來,慎之慎之。

ps。最近還是不要隨便用痴漢這個詞好了,負面到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