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DM貼在餐廳附近的公布欄已有一段時間,我每次都很好奇,為什麼要放馮媛甄的照片(明明她已為嫁為馮婦,人氣下滑,而且志玲姐姐都下滑到第五名了,山寨志玲自然也是兔死狗烹),是比賽當天她會來加油打氣?還是球類運動界也有依照球形大小決定應痴迷的胸部大小?

馮媛甄.jpg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去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有眼不識泰山,人家馮可是體育健將,祖國界的乒乓寶貝啊!

馮字.png  

*是說祖國寫演藝新聞就寫演藝新聞,還硬要罵一下小日本,說就連「日本花痴」也很喜歡。

更多的圖點請點我(幹麻幫她打廣告啊,唉喲,怕誤入的人不爽給我種木馬)

 只是,這怎麼跟我以為的乒乓球好像不太一樣。

daozhong01001bo4.jpg  

我印象中打乒乓球的好像應該長這樣……

剛開始認識盲爺的時候,問他喜歡什麼運動,他說乒乓球時,當時我眉頭一鎖,心頭一糾,直覺案情並不單純(李組長上身),乒乓球?這不是內向宅男+肌肉矮子的運動嗎?莫非盲爺180龐大的身軀底下住了個這個小人?為了釐清案情,我決定hold住我的成見,案子繼續往下查下去。

盲爺隔年找大學友人到臺大法學院下面的乒乓球桌練球→這裡

經過一連串喝喝哈哈的廝殺,我才知道,原來乒乓球是項專注力要很高並且很激烈的運動,並且提到他小學時是校隊,偶像是蔣澎龍,從此他便以洪澎龍自居(我看你是紅龍吧)

 

--------------------------------醒來吧!好漢不提當年勇,何況你只是枚紅龍----------------

蔣澎龍小檔案

乒乓球選手蔣澎龍

時間:2005-12-05 12:51   來源:搜狐網


蔣澎龍



人物資訊

姓名:蔣澎龍 性別:
英文名: 出生年月:1976.07.24
身高:184cm 體重:72kg
國籍:中國 籍貫:中國臺北
項目:乒乓球 位置:
俱樂部: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蔣澎龍簡介

技術特點:日本式正手直拍快攻打法。擅長兩面弧圈打法,發球第三 板搶攻極具威力。

 

  屬於智慧型球員,接、發球控球能力特佳,發球第三板搶攻之威力在國際級選手中也算佼佼者。同時也是兩面弧圈打法最佳球員之一。日本式正手直拍快攻打法。


比賽成績


1991年法國公開賽混合雙打銀牌(搭配徐競)

  1994年廣島亞運混合雙打銀牌(搭配徐競)

  .

    .

    .             

  2005年亞洲乒乓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季軍(莊智淵、蔣澎龍)

    2008取得北京奧運資格賽參賽…

 

 資料出處:這裡, 祖國又來了,不是姓蔣的都是中國人,不是運動選手都是中華台北好嗎?

 

原來蔣是1976年出生,開始拿公開賽的獎牌大概是1991年,也就是12歲,難怪那時「國小」校隊的盲爺會視他為偶像。

  

--------------------------------醒來吧!運動還阿阿嗯嗯,沒有這種女生--------------------

最後,我想到的是,運動界的視男性偶像為學習典範,可以理解。而男生如果視某個女生為當其領域的偶像,又是種什麼樣的心態?除了要通曉此項運動之外,更不能操過頭,該要有臉蛋身材,以滿足「來吧!跟我打場球吧!」的期待,至於香汗淋漓之後,輸贏的重要便也不在。只是,練運動的女生(我是指競賽型),在男性荷爾蒙的激發下,只有邁向臉變鯰魚、航向肩頭百慕達倒三角洲與飛翔的二頭肌,沒有馮這種女生啊!

 

*暨因為愛隨便亂下標題,上海世博的亞洲區取名為「孕婦不適合A片區」,引來陰陰期盼、內心猴急、誤闖入內後,發現內容與標題不符的不在少數,以致於造成其為本格第二熱門的文章之後(我好難過啊…)。此篇勢必又會因馮媛甄這個關鍵字,引來一連串A區人氣串罵聲:「幹!又被騙了」,因為我隨便key這個關鍵字都是中華電信守門員相見歡。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