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生病前去剪的頭毛,我非常喜歡小人齊瀏海的樣子,既然生病的死樣子已經夠讓人啊雜了,又哪裡都不能去,就帶來去魯毛吧。

因為相信小人的腳力,於是就讓他們從七段走到六段,竟然也讓小人走了一公里,回程的時候就翻臉不走了,於是去坐公車。

想到當時懷二瓜的時候,帶小瓜從家裡要走到中山北路上的禾米,是有多麼困難的事啊!(好吧,1歲半,走到確實是很難),禾米都倒了,但我現在可以帶著二隻走到3Q,不得不說,年紀真的有差啊! ,

3Q cut是台日合作的快速理髮連鎖店,有剪大人也有剪小孩,據網上資料是寫10分鐘1000日圓,換到台灣來加上貶值剪一顆頭250剛好。

01-P1020015

 

盲媽牌的愛心其實平常也會幫忙修剪雜草,但怎麼看都少一味,就是有型的星味啊!→一整個就是覺得要花錢才會有型。

盲媽回來看到之後還說:「哦,原來你是要這種平瀏海啊,下次我知道了」→不動手還點菜就是了?!

02-P1020016

跟日本拉麵店一樣,先買單你要的消費,看是要洗頭還是剪頭,洗頭據說也是機器洗的。小孩只剪三歲以上,但是因為我不忍心二瓜都這麼遠一趟來了沒有坐到mini cooper(應該讓他去隔壁巷口坐20元的搖搖車就好了…啊,也沒拍到車,拍謝),所以我也讓她剪了,只不過先試剪ok再付費,只要你的小人會乖乖的,基本上她也不排斥賺這個錢滴。

03-P1020017

還有空氣清淨機

04-P1020019

這裡就是小小VIP的Salon

05-P1020022

06-P1020023

剪髮前的兩位路人甲

07-P1020027

這位小姐有人欠錢嗎? 其實不是啦,是感冒不舒服啦

08-P1020032

 

這位阿姨真是快手,咻咻咻咻就剪好了,而且我本來想讓小瓜再剪短一點,不過她堅持這樣就好了(好有主見的理髮師啊!)

09-P1020036

一個位置就一套給絲,還有紫外線消毒

10-P1020033  

偷偷看著姐姐的二瓜

非不不幸地拍到二瓜的時候相機就沒電了,只剩下很青菜的手機糊照,二瓜超級適合平瀏海的啦! 呆度大增!

 

應該拍個前後對照圖的,不過兩隻剪完要走回去就起毛球了不爽,所以就不給拍了。

下次我也應該來試試,我已經受不了天母這裡一定要預約、只做熟客的賣方市場了,以為這裡住的都是櫻櫻美代子的貴婦,老娘就是算不出來什麼時候能逃離小人魔掌,才需要隨便讓你試刀啊,每次被新手練刀就算了還而且還換我還得付高學費,害我都想從此當山頂洞人不剪頭髮算了。

我應該很適合這種快速剪髮(雖然還沒剪過),因為我不喜跟一般髮廊裡的小姐小妹聊天,聊天很空洞,邊聊就邊推銷…這產業的生態真的很糟糕,我們平民要找個像樣點的地方剪個頭髮實在很不容易。以前剪過超過五次的就算主力了,通常沒多久就不知道跳槽到哪,就算剪很久的也會受不了出來自己開,然後又不知道開到哪…,快點讓我剪完回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