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由:到淡水參加本公司解散率百分之百的單位的惜別宴

 

從大家虧怕ida花二十萬去英國作志工這件事,整個就是一個詐騙集團陰謀,除了關心與擔心之外,從ida身上,我了解到---不要把自以為的與眾不同當作一種驕傲,如果你沒有學歷、外貌、財力或背景其中任何一個條件當backup

 

我也曾經去上過摩門教的英文

我也曾經自豪於別人在泳池看我用自由式衝的表情

我也曾經得覺得週記上畫漫畫不用寫的很酷

我也是沒事會去騎腳踏車或跑馬拉松

我也曾經看不起拜物教

 

不過在那個當下,我沒有跳出來為ida defend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歸類為“正常”

我也曾被重炮轟,現在我深闇別人要看什麼

我只是不要這樣看人,也知道了不要自以為驕傲

 

禮教是什麼?禮教教你,在別人坐你的車沒坐前面時,罵人家:「你有沒有家教啊…你坐後面是把我當司機嗎?」

禮教是什麼?禮教是畫妝打扮才是人,沒有就是比較低等生物嗎?

禮教是什麼?禮教教你,叫不出別人名字時就叫人家阿達嗎?

禮教是什麼?禮教是為了一個instruction,就把別人大老遠call回來做事

 

Anna Su不是禮教,英文名也不是禮教,有車不是禮教,Sense of Appreciation更不是禮教!

 

所以我這種人注定要fail,連這種事都這麼計較。

 

工作是一個充滿假禮教的地方, 可是i小姐還是可以自得其樂,看來Happy果然是一隻嚴肅又沒幽默感的獅子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