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上發生了一件有些讓我失志的事,才發現自己原來對自己工作角色定位搞不太清楚,一直以為做事就會提升戰鬥力,男性沙文主義下的喝酒打牌搬挪(台語),若女生得換成姐妹手帕間的團購與週年慶與gossipLCS才是王道,一直一廂情願地誤解OE(D)M或說職場的生態與文化,直到目前才知道。

What’s junior(菜包的洋版名)? What’s so-called protective? What’s 我連辯解也都沒機會的看待…

我仍然相信不是大聲會吵就有力量 幹練不是幹掉別人做練習   

搞清楚之後 便會更清楚怎麼做 不會再疑惑 也不會在想些多餘的事

也許看來是單純的溫室裡的花朵 出去就會被踩扁  重點是出去了之後 還是空氣污染 那麼 還不如認真想想 想做的事

不如意時,回頭想想自己週圍有這麼多社會化的朋友,很懂得社會險惡,本身也很險惡,很會LDS,唱名一下好了,許小揚,小弟,盲爺,多跟他們親近與學習吧!

想想自己有這麼多不社會化的朋友,就是大家出來玩純粹開心而已,聯誼會的朋友們,常常見面還是有很多廢言可聊,久久沒見還是有默契在的感覺,

搬酒好像時光遂道,會回到某個曾經開心的時點。

有很多興趣相投的人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背後的男人可以當 爸哭(BACK)

還有不用繳房貸與尿布錢

我再哭腰會糟天譴

氶大人,才二個星期我就有點忘記我自己心裡對你的承諾,人果然是習慣性動物啊…

別人的想法,聽一聽參考就好,還是要努力打起精神

能力範圍內能做就做,不能做也不勉強

至少現階段先改善狐理妹的問題*註一,再把心裡想做的事一件一件完成,有機會到適合的水溫。

Junior fox 也可以變成Jump frogs

註一,與許小揚透過視訊在一起聽business week pod-cast faults聽成fox, 還自行解釋這篇的大意是「還有沒有騙人的金融狐狸呢」,後來想想,我怎麼會把fox(法克司)聽成 fox(佛克司)呢?原來在公司fujizi 代稱為fox(大家都稱佛克司,久了就受影響啊,錯誤的環境的影響力可真不容小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