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主義下建立的美麗新世界


Fusion出多元、活潑、可能


向世界取經,融合於本身


 


這一代的人們不用自我歷史的包袱


二二八、霧社、八○龐克、…


這些我們已經熟得不能再熟的操作後的悲傷、憤怒


人們不用再問我們來自哪裡?


也毋須問為何在這裡?


 


因為我已經很清楚我是誰


我既不屬於後製的鄉土情感


我討厭吃客家菜,不會說臺語,也不喜歡原住民紀念品。


也不屬於遙想的大器美國


白痴的美國派,自以為的HIP-HOP,還有愚蠢的何嘉仁兒童英語演講比賽


 


可惡的政府政客、愚蠢的人民百姓


符碼不應該操作一個人是誰


更不該審判一個人的國家情感


分辦本土與全球的衝突操作


消滅虛無而建構下的本我價值


看了別人不慌 看了自己不怨


 


向世界取經,融合於本身


周杰倫的音樂


JENNIFER的加州菜


文茜的世界週報


 


能有偉大作品並往後為世人所推崇的人


他也許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但他一定知道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