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機票據說是很便宜的,而且滿滿玩五天。松上直飛虹橋,來回NT13,000,早上7:00 去,晚上8:10回。

只是虹橋機場有兩個航廈,航廈間距離也有半小時,光從機場轉到我們的飯店,虹橋二號航廈站轉靜安寺再到銅山路嵐皋站,就花掉了半天。

這次決定飯店也花了不少時間,原因是上海的五星級酒店也太多了吧!隨便買一本導覽,有半本都有在介紹這些豪華的酒店。

因為先check in, 就先介紹一下飯店,這間上海明捷萬麗renaissance(文藝復興?)隸屬於Marriott集團,是龍之夢萬麗的分支,至於當初原來看上龍之夢原因,因為飯店下面就是地鐵,往來世博區的話會非常方便,後來看上這間,其實也在地鐵附近,位於七號線地鐵「嵐皋」站3號出口上來,酒店就在馬路的正對面,交通非常便利。今年五月才開幕,又新又比較便宜,平均一晚NT$2800。果然沒讓人失望。

自從麗池之後,好像再也沒住過有大浴缸的飯店,因為日本的飯店通常浴缸不是很小就是沒有,浴缸對自由行者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走了一天之後,如果能好好地泡個澡,明天又能再走一天,掛壁的液晶電視、雪白的開放式浴缸讓人覺得很精品Metel。

一樓的「Café BLD」自助餐廳,沒有餐券,憑房卡用餐,害我們還以為沒附早餐券,緊張了一下,與大多數的buffet 早餐無異,中西式都有,比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有現拉的「蘭州拉麵」,連續吃了四天,一樣的時間下來吃,週末排拉麵的人潮也隨之增加,師父邊拉邊跟隔壁煎蛋的師父說,「難怪,手特酸的」,不過基本上來說,這間飯店的服務算很不錯的。

還有一個酸奶(酸牛奶)→為什麼要喝酸掉的牛奶,喝來像很稠的優酪乳。

別人特別拍的餐廳→這裡

上海明捷萬麗簡介→這裡

 SDC10013   DSC_0600 DSC_0604 DSC_5340
DSC_5332 DSC_0584DSC_5338  DSC_5342 DSC_0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