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頭

路加福音15:11-32

破題: 好好的人為什麼會變成豬? (內心)

浪子證件照-排成一排印,讓我覺得很好笑XD

2

吃豬食變成豬的浪子(千尋: 不要再吃了,會被殺掉啊啊啊啊~)

1

回頭的浪子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1:9)

IMG_0809

二瓜心中的浪子原來長這樣: 愛喝可樂、拿mic唱歌、穿破牛仔褲、眼神邪惡→分明是rocker吧! rocker哪裡得罪你了?

 

重做一遍

檢討啾的考卷,發現她做題目時,常常只讀一半或是沒看到關鍵字,於是考後帶她重新用螢光筆練習畫關鍵字讀題目。

有幾個家長是真正在意小孩問題在哪?是否學會? 而把已經考完的考卷印出來再讓小孩重做一遍呢?

連學校老師自己都會說期末考不能出太難,因為這關乎小孩是否能領到壓歲錢過個好年,因為深知家長只看分數。

IMG_0803

 

疊牌突破八層

這禮拜媽媽生病晚上幾乎回到家就昏迷了,小孩只能自己找樂子,疊牌有所進展突破來到了八層(地獄?)根據媽媽不負責的蒐尋,好像行家是20層以上。

疊牌樓層拆毀的聲音好療癒啊~

 

真的有紅月亮

最近發現媽媽受小瓜與盲爺影響文盲化,這天晚上回家的時候,二瓜非常興奮地分享今天有可能可以看得到「紅色月亮」。

我: 哪裡有紅色月亮,你在幻想

瓜: 對啊,怎麼可能有紅色月亮

我們這對不讀書的媽媽與姊姊,隔天立馬被打臉,90度鞠躬道歉

啊~紅色的月亮是我道歉的開場
啊~紅色的月亮下我沒有什麼事好失望

不過,每次啾明明是對的,但只要我們聲音比她大,她永遠不敢堅持她的想法,這點很害啊~


IMG_FA22C575064D-1

 

就任禮拜

這週義光的新任牧師就任,拖著超不情不願的兩隻回去,看到少契都變成社會中堅了,覺得真的時光荏苒~

小孩不懂,但其實你們過去在這裡的時光,要說古可以花上一整天

就像回娘家一樣,總是可以從家裡稀鬆平常的相處、雞毛蒜皮的聊天二三中,得到力量!

IMG_0632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