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降節」是基督教節期的開始。所謂「待降」(Advent)原出於拉丁文, 意思是「來臨」,就是等待耶穌基督的再度降臨,一方面紀念祂曾降臨,一方面 則期待祂二次降臨。「待降節」更好是說「待降節期」,因為這個節期包括了四個 禮拜,就是聖誕節的前四個禮拜。所以一般來說都是從十一月最後的那個主日開 始算起,持續四個主日,直到聖誕節。』

待降環,聖誕環(Christmas Ring) 又稱聖誕花圈,明年我要用針葉做,它會變成我們的一個傳統的。

基督徒的聖誕節都是在教會度過的,聖誕的顏色與儀式每年都在,上帝也在,只有人總是分分合合,來來去去。

 

直球對決

每次上完主日學,就是一次18年講笑話功力的補教名師與實習老師立分高下。

二瓜: 媽咪,你為什麼沒有幽默感?

(白眼翻到後腦然後深呼吸一口氣,這時盲爺立馬 即刻救援)

盲:你媽咪不是沒有幽默感 ,而是她的幽默感只有我

當場即刻救援變成…即刻殺機!!

 

本週流水帳:

好天氣

總是很好殺時間的食玩,跟家庭腸胃藥一樣沒事要必備個二包

三八針 三年級八歲第一次注射流感預防針 

週末陪姊姊英文歌唱比賽團體練舞,讓我第一次終於跟別的家長吃飯聊天(都三年級了…)

迪卡儂買籃球 進小人國小找後門竟然迷路的,發現星期六早上我們可以來學校打籃球

Into the Unkown 晚上獨享的公園溜滑梯,Elsa 渡過黑海的橋段哪裡都可以演

 

餐廳阿桑 塞在衣櫃四年今年終於拿出來,久違的脖圍…戴起來像餐廳阿桑, 場地毫無圍和

黃金瀑布三明治 最近星期日中午忠誠路覓食發現的好食, 回頭客的心得是: 當你吃到一個東西好吃,你會回來這家餐廳,並且點其他的餐點,然後默默再點回來原來的餐點

起手式 開始寫國字了也就是慘不忍賭的開始,希望能以最低標準,取暖各位小一新手爸媽

一身聖誕樹 為什麼臉這麼臭? 因為她說她是一棵樹(脖子上是盲媽織的圍巾),所以不能有表情

玫瑰鹽口味可樂果 粉色的聖誕樹有櫻花感,周六在家附近亂走也可以走到二萬步 ,跟媽媽就是吃苦當吃補

小蘿蔔.(知)道你 總是懂得取悅媽媽(上次是星際大戰),目標是身後的扭蛋機

飽食終日 結束。左方撮臉為姊姊的手

柯南發現命案現場 一頂帽子與一灘血

Building Home 最近開始一項可怕的工程,每項單品項從無到有平均為1個小時(我檢查大概100多個品項),正式能發表的日期我想大概要三個月後(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