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天母大葉看到這組兒童家俱覺得好讚哦! 兼具設計、實用與玩趣,這只有空間不足但又具匠心的日本人才發明得出來。一組幾乎等於一張餐桌的價格,所以還沒有看過有任何媽媽開箱,雖然下等人我們買不起,但是還是可以推薦給我的貴婦捧油們。(然後我們再去你家玩)

先看一下CF


 

 

colocolo chair&desk  

 

這為什麼會這麼打到我呢? 一套桌椅可以變形為椅子、書櫃、沙發、茶几、桌子,完全把大人的規格帶進去(雖然小人不見得需要),而所有的變形只要靠滾動,不用Bottom不用卡筍,比變形金剛還威,多麼抽象去具體化的概念,小八扮家家酒不也常拿個紙箱口朝下就變他的桌子了?

 

雖然盲爺一看到DM就說:「好醜」沒有特色,但真正好的設計應該就是要設計於無形啊! 我忍不住歷史考證聯想一下,這idea的發想,是不是因為小人常常把椅子翻過來坐,於是有了"ColoColo"的 idea.

代理商瑞可立也是2014年6月才成立,所以還沒什麼人知道應該是正常的。這時要是會木工,我一定立馬仿它一組,但我有問題想舉手:「木頭怎麼做成圓弧狀?」你看這椅背與桌角,都是圓的啊?

 

天母大葉停車冏記:

我明明記得我停在八樓,八樓ABCDEF(ABC 一區,DEF一區)都找過了,結果是在九樓。還好小瓜在我停好車等電梯的時候有問我:「為什麼繳費機上面有寫1,2,3,『10』?」

我:「123是繳費步驟,10是機臺號碼。」就因為在等電梯的時候有與小瓜這段對話提辭,我才記起來我們的機臺是10號,於是七樓與九樓都分別找了一找才找到。

也算小瓜上次的票卡不見將功贖過(明明就是自己的錯還怪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