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雖然越不過山丘,但一路的相伴,我們會一直謹記在心的。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為曾經的bartender盲爺紀錄一下

謝謝開店前一天就過來的你們 

謝謝無償的工讀生與童工們

謝謝比盲爺還認真使用自費招待所的盲媽,謝謝牧師們

7

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人師讓圓當工讀生

謝謝好朋友安安

謝謝好鄰居與久未見面的凱哥

謝謝新鄰居

謝謝猴子軍團

謝謝Kai and Wayne

image

4

3

謝謝(被迫的)學生

盲:並沒有好嗎?!

謝謝小瓜的網球老師

AA

謝謝同袍

6

謝謝義光

87208728_809904862822991_7864170515810746368_n

謝謝地表上最強的野地求生的女子漢... 對,你就是最後一位訪客,還好趕上了

123

謝謝這段時間跟著我們星期日待在店裡幫忙收碗、擦桌子與統計POS機單子的小朋友

謝謝那些從國外回來沒有留下照片的朋友們

還有謝謝偷偷來都不告訴我們的你們…

謝謝你們無論盲爺做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決定都支持他 

謝謝那些陌生但願意給機會的客人們

還有最後謝謝心智總是很強大的盲爺,盡心盡力到最後一刻,即使越不過山丘,還是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與隔壁的阿財鍋貼與ISM主義蛋糕高官,為孩子作了跌倒不可恥、做錯決定可以重來的最好示範。

上帝的作為總是有祂美好的旨意,例如讓從來不進廚房的盲爺洗了四個月的碗,讓盲爺上過的楊海銓飲料課程得以發揮,讓讀書人的腰學習彎得更深,讓我們知道四十並不是越過山丘而是正要爬坡,最後終於讓我們一家有安息日與深刻了解專注本業的重要。

謝謝你們的陪伴,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