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西瓜到了坐擁台北市以總統府為起點,價格與地質都是最好之一的林森北附近的「好宅」,這是目前西瓜到最過台北市坪數最大的朋友家(一整個愛強調他家可以奔跑),歡迎各位好宅朋友們邀請西瓜到你家玩,我們一定大包小包也不辭千里地跑去滴!

西瓜在出來之前就來過這裡很多次了,詳見此,時間到了,滾出去比較好,還有跨年,既然這樣在大德叔叔的「豪華客房」裡是在大哭什麼鬼

DSC_0291.JPG

後方的米瓜,已經長成長腿妹妹了, 以前是我的專用麻豆,現在換成西瓜你了。

DSC_0297.JPGDSC_0294.JPG

這位姐姐,你抱小孩跟你部落格裡端食物 ,介紹美食下午茶是一樣的姿勢耶!現在新的身份是投資客!(就是彭老要打的這群!)

DSC_0306.JPGDSC_0302.JPG

這傢伙一看就沒抱過小小孩,感覺是在抱剛撈上來的漁獲。

DSC_0311.JPG

對比學長抱來得心應手,可以告訴我為了機身「比較輕」需要多二萬多買的Nikon p5100嗎(上面的光圈大小示意圖實在極白痴)? 明明已經有d90,p3000,還有d300。

DSC_0314.JPGDSC_0315.JPG

最後抱的又慈很可憐,瓜妹已經沒耐心了,扁嘴以對。

最後,有興趣到大德家參訪的朋友,請播賞屋預約專線0968-67914(你就來吧,大德很歡迎你),67914這組數字巷代表的是大德家的通關巷弄,我已經去到都背得起來了。

另外,大德家也提供公司行號社團等辦活動或是練習的場地(是真的,有社團去練過舞),歡迎大家踴躍與大德接洽,至於出租費應該是茶葉一包就可以了。

DSC_0285.JPG

大德接待中心的西瓜小妹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