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大概是在一個月前走漏的,而且還是透過我們共同的友人才得知村長似乎是想偷偷結婚,並不打算召告世人。

知道村長原來有女朋友已經夠震驚,竟然還要秘婚知道消息之後,身為村長最好的男性友人的我(自封),當然不能輕易放過他,立馬把這消息交代給下人人師定奪,人師身為傳播界一姐,當然知道怎麼好好料理村長。

是的,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拗到了晶華一桌。

雖然很可惜沒辦法把我家小犬豬狗都送上桌,但至少我們有一桌泣,應該還不少人連這消息都還不知道吧!

通常出清存貨的男性友人,我都要幫他們寫一個於此格正寢的墓志明。

 

首先,介紹一下村長十問,讓還不認識村長的學弟妹對村長的形象有個輪廓

1. 村長為什麼叫村長?

  因為獎學生強調我們都是好人,而村長更是好人中的好人,當然最有資格成為村長,於是自2002年起開始擔任本村村長。

2. 村長的專長是?

  1. 修電腦 2. 接送 3. Call

這不是傳聞中駝獸學長的三大功能嗎?

(村長表示: 我近年來還有學會新的技藝: 煮水餃與煎牛排,好嗎?)

村長煎牛排示意圖,旁邊那個黃衣大胖絕對不是作者本人

 

3.村長家有多大?

     平常我們通稱村長家為村長招待所。在車水馬龍的中正區占地五十坪,內用家具一律為高級的詩肯柚木,上下各十屆, 無人不知曉與探訪過招待所,

      但村長往往只是揮揮衣袖表示: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我們也很想在占地五十坪的中正區揮揮衣袖說: 地不在貴,有錢就行啊!)

 

4.村長到底有多會修電腦?

      舉凡486年代的電腦,或是最新的NASUltra, SSD....都是他的囊中物,電腦界名言:「電腦修的好,好人做到老!」

村長修電腦,完全秉持的是一派正直佛心,是一種濟弱扶傾的行為,修的從來都不是正妹的電腦,不是已婚大娘,就是男子漢。

 

5.村長熱愛發布召集令與參加活動

      例如我舉一段過去村長召集聚會前,先行文發布的一長串聚會理由:

      許久不見的*^^*北上台北, *^^*遠遊美國歸台, *^^*歐洲訪問抽空返鄉, *^^*率團出塞榮歸, *^^*百忙抽空相聚, 西瓜欲見執輩友(!)

      *^^*法國深造暑假回家 小憩, *^^*東征東瀛凱旋..... 以上種種, 又想念 2007 年曾去萬榮國小服務的夥伴...故有此之約~

       因為是早餐會報,時間:早上八點即可過來即可~~(即可的位置很重要呢!)

 

6.村長熱愛小朋友

      舉凡會爬會動的小朋友至村長招待所的,村長總不吝惜以他的B CUP回應(以下有圖為證)

​    不過近年來在狐狸連接器公司的加班糟踏下,有可能已從B升級成C Cup了,詳見上圖右下,有志享用的小朋友爸媽請先向新娘登記。

 

7.村長熱愛古文

     相信常follow村長FB的臉友們一定有發現,村長熱愛po古文,平常就是古文觀止隨側,這是因為,在村長的心裡,相信有一個大同世界的存在: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

    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為大同。

    詳見村長的瓦肯星簡歷:

    charles vulcant-1

         .查爾斯.瓦肯(村長的洋名叫Charles)

          .在地球的稱呼:濃眉村長宅男大德

          .攻擊武器:古文攻擊波,一發出時敵人會一頭霧水他的語言,然後便可乘勝追擊

          .在k隆星代稱:喜歡修行、沒有存在感的Dororo兵長是也

8.村長只有二件衣服

      常訪招待所就會發現,村長對內只有一件綠色陸軍內衣,對外則是另一件Polo衫,婚喪喜慶都是短褲球鞋加永遠的扶輪側背包,管你李遠哲來還是誰結婚。當然不是因為村長相信有一天一定         可以練到真正的C Cup以展示村民這種膚淺的原因,而是村長一簞食,一飄飲,居中正,人不堪其憂,村長不改其樂,賢哉,村長也。  

      所以這次據說能夠看到村長穿西裝打領帶,村民們的心情都非常激動,這次本人也會本著吾愛吾村的佛心,為未能同心到場祝賀其他村民謀福利, SNG同步直播村長結婚的第一手消息。

9.村長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算是大問題(好有氣魄的一句話啊,你看看枕邊的男人有幾個有這種氣魄,往往看了只差沒用枕頭把他悶死而已)

10.村長為什麼偷偷結婚?

      我幫各位想到幾個可能性,例如以村長過去的人脈參加過的喜宴,屆時萬一包禮可能要動用中正一分局來保護禮金,這樣鋒頭太健會超過鎮瀾宮顏家的水準不宜。

      或是萬一湧入太多村民想看村長穿西裝打領帶,造成會場的地板破裂或是屋頂掀起不說,推擠受傷、釀成災害,恐怕不是新人所樂見。

      但這個問題需要村民們的幫助,好好地協同了解一下。

 

接下來是永遠的聯絡長介紹:

我與村長在2002年獎學生的機緣下認識,村長當時就是個極即為有guts的角色, 當時某聚餐場合,uncle還是學長客套地說「不用客氣盡量點」的時候,他還真不客氣地拿起菜單就點了。

當時幾乎所有的活動無役不與,並且自動擔任起聯絡長的角色,而我也受封為戰地記者,即便是當兵張排,仍可遠端遙控,我們開玩笑說,上下十屆所有的名單都在他那了,新任會長記得去拜碼頭。

村長接送的工作也是一絕,我們當時常常覺得費疑,村長這麼用心地把不同層溫人call來一起,然後就消失在接送人之中,是否為一種成功不必在我的概念?

回頭一看東南西北本島外島都征討過了

2007 人人有浪衝,人人腰酸背痛,但很讚

2008 生命振動 

2008 戰地記者身兼泊來品代理商

2008 菊島乘風踏浪之旅

2008  公娼.外勞.海灘上的少女-淡水三芝行part I

2008 藝術與鬼屋並存的芝柏山莊--- 淡水三芝行part II

2008-2009 跨年

2009 發掘台東悠活知性之旅--第一天

2009 發掘台東悠活知性之旅--第二天

2009 發掘台東悠活知性之旅--第三天

(歡迎其他戰地記者補充)

後來村長開始工作,逐漸淡出交際花圈(有嗎有嗎?) 重心擺在運動,所以舉凡台大夜間的操場慢跑或是中正運動中心游泳,都是男子漢們鍛練筋骨肌肉的好所在(2009 隱士宅男變身為陽光閃男),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村長走上瑜珈一途,原來當時便事有端倪但卻並未察覺。

 

村長招待所

再來,介紹一下村長招待所之於我們的重要性,從出生到每年參訪,占了本格多少的篇幅。

第一次去村長家:時間到了,滾出去比較好

第二次去村長家:八里跨年卸貨前,先到村長家檢查他家打掃得乾不乾淨

第三次去村長家:有米瓜等小型女人聚會 

第四次去村長家:卸貨後至接待中心巡禮

第五次去村長家: No1_WK29 五度參訪村長家

第六次去村長家NO2_WK15 六度訪問村長大德家  

第七次去村長家2Y4M/WK31 村長家寶寶爬行大賽場勘

第八次去村長家4Y9M/2Y10M 偽裝成村民廚房的深夜肉食堂

而招待所本身可以當托嬰中心之外,村長本身偶爾也會外出兼個差當保姆:

5Y6M/3Y7M 中正運動中心小人下水餃大會

NO2_WK18 我的第一個過年

NO2_WK37 新板公共托育中心

2Y4M/WK30 Y17青年育樂中心

雖然村長一度被傳為李大仁,但是這裡面忘了一些重點: 1. 李大仁不是同性戀,2. 陳柏霖很帥 ,謝謝。但村長的深度不是陳之輩所能比擬(特別講給新娘聽)

村長明天就要出清存貨了,身為村長最好兄弟的我(自封) ,雖然不能當男儐相,但是抱著一顆誠摯祝福的心,想讓無論村民們身處海內外大家都能一同為他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