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苗栗造橋戶外禮拜 032

(苗栗造橋風車附近的枯枝與芒草,隨風而彎,但很有生命力,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我知道我的毛病是很容易認真,很容易對理想主義性格的人無條件濫情,幸好,我週圍充斥著現實主義者的提示,彼此不斷在我身上角力,哈哈。

 

DSC_8283

講者,謝清志,有火箭之父之稱,參與南科高鐵減震工程,不過我都在聊天,沒太注意聽(因為理工的部份還是聽不懂,還是法律抗辯部份有感覺),畢竟<<生命振動>>這件事,可不是一個晚上就可以道盡的,虧我昨天還買一本<<從旅遊.學數學>>的科普書,唉,太矯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