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爺開學後正在想晚上又要孤軍奮戰時,轉個念一想,我能再anytime帶小瓜匪類的日子已經無多了,怎麼不轉守為攻趁機攻略一下附近還想破沒破的地點(所以接下來你們可能會看到一天發文三篇之類),所以就來了搬家後就在振興醫院隔壁的伽利略。

前文回顧:士林伽利略

還記得寫這篇時,我應該還是個不然就不會去親子餐廳,不然就是去過的不可能再去的人;沒想到現在信義、士林連天母這間都去過了。(時勢所逼啊)

停車就停振興醫院地下停車場。

DSCN7612 DSCN7614 DSCN7615  

 一樣的店門口的自然風

 DSCN7557

一樣是很多的雞肋玩具,而且還比士林時期少,但是小孩子還是非常開心。

DSCN7556

又是包場,小瓜只要有異性就沒人性,立刻就把妹妹丟在一邊與男人跑了去賣東西

DSCN7604

原來ikea這種桶子小人這麼愛,今天就玩丟東西進去裡面賣東西

DSCN7560

以前我一個人帶小瓜來這種地方時都會陪他玩,二瓜現在有姐姐代勞陪玩媽媽就偷懶了,所以當小瓜去交朋友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好少單獨陪二瓜玩

DSCN7564

只好抓來吃東西。喂,你吃掉了一半的薯條是怎麼回事

DSCN7580

二樓空空如也

DSCN7583

我們一起窩在角落窗口看著車流一起等待爸比

DSCN7595

伽利略好像特別偏好這種突出三角窗,這樣小孩窩在裡面很有秘密基地感覺,雖然採光一定很好,但是缺點就是冷氣吹不進來,信義店的就是這樣,而且還西晒爆熱。

 DSCN7608 DSCN7610 

只不過搬來振興這裡會比士林好嗎? 因為這裡沒有人潮與很多住戶啊,大家會沒有捷運也特地坐來這裡朝聖嗎? 該不會專接剛好要去振興排隊看醫生來這裡打發時間的散客吧

後來盲爺就騎著摩托車一路尾隨我們的車回來,停紅燈的時候父女兩就一裡一外敲敲打打玻璃窗嬉鬧,五分鐘的路程,卻覺得快樂無比,有時候晚上盲爺晚回來,就帶小孩去接他或是轉換地點,夜也可以不用這麼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